甜文写手
五夏only
岩及/兔赤/茂灵
双黑太中不拆不逆
DC乔米相关走子博@flytothemoon:)
偶尔剪视频w
所有文章请勿转载,谢谢!

【瑞金】格瑞的发带底下到底有什么?

校园,小甜饼,源自群里大家的一个脑洞

本来心情很down,写完就开心了起来

金真可爱,超级可爱,羡慕格瑞

内含大概两句话雷安

瑞金相关:一起看片的夜晚(含雷安)

格瑞再也不想去KTV了  深绿

啾啾啾   Catch You Catch Me  

每天八小时的朋友  每天一颗糖的魔法

当金获得偷窥的超能力之后  单箭头  

某个夏日的雨中  恋爱倒计时

睁眼就看到猛男秀恩爱的紫堂也很绝望啊! 

为什么要相信一个直男的猜谜水平(含雷安)

乞巧果是怎样做成的

请勿转载谢谢!

——————————

 

金一直很好奇,格瑞的发带底下到底有什么。

 

“我觉得是炸弹起爆装置。”凯莉咬着棒棒糖,用确定的语气压低了嗓音说道,“你有没有看到他额前那撮毛?根据我丰富的经验,里面肯定藏着炸弹的引线。”

 

“这么危险吗!难怪每次格瑞都不让我碰他的头发!”金一脸的恍然大悟,终于为自己以前屡次的失败找到了真正的原因。

 

紫堂幻小心翼翼地举手发言:“其实,我觉得格瑞是外星人。”

 

凯莉和金齐刷刷转头看他。

 

受到鼓励的紫堂幻大胆地说出了自己的猜想:“前段时间期中考,我熬夜复习,连着两天晚上都看到格瑞站在他家阳台上,仰头看星星。”

 

“什么!我怎么不知道格瑞晚上有下过床!”金非常震惊,抓住了紫堂幻的袖子,“考试的那两天吗?”

 

紫堂幻点头,而凯莉眯起了眼睛,敏锐地发现了不对。

 

“为什么你会知道格瑞晚上有没有下过床?”

 

细思恐极。

 

“哦,我那几天想着考试睡不好觉,就住到格瑞家里了。”

 

金的脸上带了点羞涩的红晕,然后晃着紫堂幻让他继续往下说。

 

莫名感觉被闪光灯照到的紫堂幻擦了擦眼镜,激动又忐忑地凑近了对他俩说道:“你们说,格瑞是那种半夜起来看星星的人吗,当然不是,所以我推断他那撮毛是电波发射装置,半夜没有干扰,方便他探测母星的信号。”

 

“那头带……”金被这个可能性震到了,赶忙问道。

 

“毫无疑问,那肯定是格瑞用来掩藏自己外星人身份的,我猜发带下面可能是一个突起的角,或者其他与地球人不相同的形状特征。”

 

当紫堂幻将自己憋在心中许久的猜测一股脑说出后,只觉神清气爽,并且已然对自己的推断深信不疑了,他叹了口气,用悲伤的目光看着金。

 

“不要难过,金,虽然格瑞可能会在找到回家的方法后就离开地球,但我们依然是他的好朋友。”

 

“格瑞会离开吗!”金的脸色刷地白了,他倒退两步,满心都是再也见不到格瑞的失落。

 

“噗。”

 

手忙脚乱地安慰着金的紫堂幻和冷眼旁观吃糖的凯莉听到背后传来一声让人火大的笑声。

 

“你们都多大了,还外星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隔壁班的雷狮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这里,看来已经听到了他们的这番讨论。这个闻名全校的不良少年在一阵狂笑后揉了揉眼睛,重新挺直了腰板,走了过来。

 

“你你你你你你……”紫堂幻吓得话都说不利索了,他悄悄往前迈出一步,站到金的前方。

 

凯莉歪着头看雷狮,挺感兴趣地问他:“看你的表情,好像知道真相啊。”

 

于是雷狮勾着唇角,露出一个奇妙的笑容,他低声对他们说道:“其实头带下面那里,是格瑞的敏感点。”

 

金一脸茫然,如果他的知识面更加宽广一点,就会知道雷狮的那个笑容被尊称为——老司机的微笑。

 

紫堂幻不像金,他当然是懂了,脸一下子就红了;而凯莉不仅懂,更是联想了一番,微妙地看着金说:“难怪他不让你碰那里。”

 

“啊?”

 

金非常想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他疑惑地问道:“敏感点,是指挠痒痒时特别容易有反应的地方吗?”

 

“喔,你还挺懂的嘛。”雷狮对和安迷修关系很好的这位小朋友刮目相看了,“确实是反应会很大哦。”

 

金觉得,他和自己好像说的不是同一件事。

 

雷狮正想继续逗逗他,就听到凯莉冷不丁地问道:“你戴着头巾也是同样的原因吗?”

 

雷狮神情微僵,缓缓转过脸,正对上凯莉小恶魔般的微笑。

 

“我记得安迷修……”

 

“那个骑士道白痴只是不小心碰到的!我只是一时没忍住……”雷狮最怕别人提这件事,他还没想好要怎么面对安迷修呢,于是他猛地住了口,狠狠瞪了一眼凯莉,匆匆走掉了。

 

“他来到底是干嘛的……”紫堂幻悄悄发言。

 

“不知道啊……”金挠着头,有点苦恼,“结果还是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嘛,我直接去问格瑞好了。”

 

于是金赶在上课前一秒踩着铃声回到了座位上。

 

格瑞示意他快点把课本拿出来。

 

金把书往桌上一放,等到老师转身写板书的时候,用笔捅了捅格瑞的胳膊。

 

格瑞微微侧过头,还是往常面无表情的模样,只是眼里带了点疑问。

 

“格瑞,你发带底下有什么啊,为什么一直都不取下来呢?”

 

格瑞的神情有点古怪,他用那种仿佛犹豫着什么的目光看着金,最后给他传了个纸条。

 

金看到那上面写着:放学后来我家。

 

 

金又一次来到格瑞的家,端坐在沙发上,期待又紧张地看着坐在身边的格瑞。

 

格瑞对金说:“你不要告诉别人。”

 

金当然答应了。

 

于是格瑞下定了决心,面沉如水,慢慢解下了发带。

 

没有了发带的固定作用,格瑞的银发垂落了下来,他紫罗兰般的眼眸静静凝视着金,没有说话。

 

金的脸红了。

 

格瑞又把发带绑了回去。

 

“格瑞……你真好看……”

 

金小声地说道。

 

格瑞揉了揉他的金发,轻轻吐出两个字。

 

“笨蛋。”

 

金真是个笨蛋,格瑞想。

 

明明最好看的是你,不是吗?

 

-end-


—————

一点小彩蛋w

1、格瑞&金

为什么格瑞长夜漫漫无心睡眠跑到阳台吹风看星星?

因为金在他怀里动来动去,格瑞没办法安稳入睡,这个,青春期的男生,你懂的。

2、雷狮&安迷修

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这个意会就好,安哥去扯雷总的头巾,一不小心离得太近,雷总没忍住就,嗯,现在正在苦恼该怎么面对,毕竟他明明超级讨厌那个家伙不是吗!


评论(36)
热度(142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