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写手
五夏only
岩及/兔赤/茂灵
双黑太中不拆不逆
DC乔米相关走子博@flytothemoon:)
偶尔剪视频w
所有文章请勿转载,谢谢!

【瑞金】单箭头

主题:礼物
风格:傻白甜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抱歉,写着写着睡着了……起来赶快发

瑞金相关: 戳这里

——————————

 

格瑞凝视着眼前空白的习题册,他自己也不敢相信,刚才整整十分钟,他一道题也没有看进去。


金最近有点不对劲。


就像现在,格瑞微微侧头看了身边人一眼,心里有些烦躁。他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但若是以往,金早就探头过来问他为什么愣着不动了,而不是如今这副魂不守舍的模样。


“金。”


他忍了又忍,还是决定向金问清楚到底怎么回事。


可是金却一副没听到的样子。


格瑞加大了音量,又叫了一次。


金依然心不在焉。


格瑞没办法,只能凑到他耳边,还未开口,金就吓得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


“你最近到底怎么了?”格瑞直切重点,冷淡却含着关心的目光注视着终于回神的金。


金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他说话有些吞吞吐吐:“啊……没、没什么啊?我最近什么事都没有呀,哈哈……”


格瑞皱眉,金从那双紫色的眸子里读出了他的疑问。


“金,格瑞,自习课不要说小话!”老师吼了一声,震慑力十足,金放松地偷偷舒了口气,格瑞纵使不满,也只能暂且作罢。

 

 

好不容易熬到晚自习下了,在格瑞的盯守下,金慢腾腾地跟在他身后一起前往车棚,脸上写满了不愿意,这让格瑞莫名火大,又有几分泄气,他真的不知道自己的青梅竹马到底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难道是自己平时对他的关心不够吗?


格瑞一边开着车锁,一边默默反思了起来。


“那个,格瑞,今天我坐公交回去就好啦,不用麻烦你骑车带我了。”


金犹豫了半天,最终还是在格瑞示意他上车后座的时候将心里酝酿了半天的话说了出来。


然后他就发现格瑞沉默了一下,直视着他问道:“为什么?”


金低头盯着脚尖答道:“一直让你骑车带我,很累的吧,所以就想着不用再麻烦你了……”


格瑞成功保持了冷静,他先是怀疑眼前这个人不是金,然而很遗憾,他确实是,继而觉得根据自己的理解,金这是要跟他……绝交?


没办法,谁让金现在一副不想与他扯上任何关系的样子,换谁都会认为他只是在委婉地绝交吧。


格瑞想到自己最近被拒绝的次数,以及自己最近被无视的次数,握紧了拳头。课上金不再来骚扰自己,课下金更不来缠着自己,主动的问候与交流没有了,每天中午共同吃饭的安排也没有了,现在连晚上一起回家都不行了?


格瑞脸上依然没什么表情,他抓住金的手,把他往车后座上带。


最后,金还是拗不过他,被迫被他送到家门口。


格瑞凝望着金那可以说是仓皇出逃的样子,心情非常糟糕,他再怎么努力回忆,也想不出来到底是什么让竹马对自己的态度产生了变化。


说真的,他并不擅长应对这种事情。


格瑞头痛起来。

 

 

一周后,金还是躲着格瑞。


格瑞彻底没了脾气。


他在这个休息日堵住了金的家门,明确地问他:“你是不是以后再也不想和我在一起了?”


“啊?”金一脸茫然,在听到“在一起”时身体还抖了抖。


“没有,绝对没有!”他斩钉截铁地回答道。


格瑞先是松了口气,然后疑惑地问道:“那你为什么要躲我?”


金的脸又红了。


他请格瑞进了屋,给他倒上一杯牛奶,然后紧张地坐在沙发上,深吸一口气。


今天,就是今天了,必须要说出来!


他闭上眼睛,大声对格瑞说:“生日快乐!”


格瑞愣住了——就为了这个?


解释不通啊!


他正要再问,就看到金从胸口的衬衣袋里掏出了一个黄色的箭头。


金把箭头对准他,递到他手里,脸通红,蔚蓝的眸子中满是豁出去的勇气。


“格瑞,我喜欢你,想要交往的那种喜欢!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格瑞惊诧,但他并不讨厌金,于是他只是问道:“这个箭头是……?”


金很是不好意思,但是最难的已经说了出来,这个答案再说出来又怎样呢,而且看格瑞的样子也没有立刻否定嘛,他还是很有希望的!


心情轻松起来的金笑得很灿烂,他坦言道:“因为我很喜欢格瑞,可是不知道格瑞会不会接受,之前就不敢和你再在一起待着,怕自己会不小心泄露。但是我现在想明白了,果然我没办法放下对格瑞的喜欢呢,即使格瑞不喜欢我,我也要说出来,要告诉你!”


“这就是我的单箭头啦!”

 

格瑞默然良久,这才无奈地拍了下金的发顶。


“笨蛋,以后有事一定要和我说啊。”


看到金不好意思地点头,格瑞心中漾开浅浅的笑意。


他将那个箭头放回了金的手里。


金迷惑地看着他。

 

 

“送给你。”


“现在就是双箭头了,不是吗?”

 

 

-end-

 

评论(11)
热度(4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