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写手
五夏only
岩及/兔赤/茂灵
双黑太中不拆不逆
DC乔米相关走子博@flytothemoon:)
偶尔剪视频w
所有文章请勿转载,谢谢!

【瑞金】格瑞再也不想去KTV了

一个短段子,我乐的脑洞hhhhhh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瑞金相关:戳这里
——————————



高中毕业的暑假炎热异常,也不知道是谁的提议,某个下午,大家呼啦一下全都跑去了ktv,闹着要唱歌。


格瑞端着牛奶坐在角落,自带冷气让人不敢接近,只有发小金嘻嘻哈哈地蹭了过来,把话筒往他手里塞,怂恿道:“格瑞,唱一首嘛,长这么大我都没听你唱过歌。”


凯莉跟着在旁边起哄,还把埋头点歌的紫堂幻一把拉过来,对着格瑞说:“紫堂也很想听的,是不是啊?”


紫堂幻支支吾吾了半天,突然倒吸一口气,捂着被掐疼的腰,拼命点头。


“……”


格瑞环视一圈,发现大家基本都唱过了,只有自己不唱好像是不太应该,而且——他的目光触及金满是期待的脸庞,带上几分无奈。


金敏锐地抓住格瑞神情变化的瞬间,欢呼一声,搭住他的肩膀,兴高采烈地问道:“格瑞你要唱什么,我们要不要对唱呀?”


格瑞淡淡地说:“就下一首吧。”


紫堂幻手上一哆嗦,戳中梁静茹的《勇气》。


“老歌吗,不过我还是挺喜欢的。”金把果盘和零食堆到自己面前,做好万全的准备,“来来来开始吧!”


前奏响了起来。格瑞的声音偏低,又有着些许的凉,没有很用力,却无端深情。金的嘴角还沾着薯片的碎末,就抬头去看格瑞。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包厢中灯光昏暗,抬头的瞬间,与格瑞微垂的视线交汇,金看到那片紫罗兰的海面下涌动的复杂,而格瑞看到是所有的光都似乎被吸纳的蔚蓝。


——专注,纯粹,且动人。


格瑞心上一暖,不由抬高了声音:“我的爱就有意义……义……”


歌声戛然而止。


包厢的大家陷入了沉默。


“呃……没事没事,我唱歌也会破音……啊!”紫堂幻慌忙摆着手,试图打破这份尴尬,后腰却传来熟悉的疼痛,猝不及防叫了出来。


凯莉若无其事地拿起话筒,清了清嗓子:“接下来该本小姐唱了,你们想听什么啊?”


气氛再度恢复了热烈。


格瑞端着牛奶坐在角落,自带冷气让人不敢接近。



-end-

 

 

 

 

 

——————————
格瑞端着牛奶坐在角落,自带冷气让人不敢接近,只有发小金不好意思地蹭了过来。

“格瑞,其实你唱得很好听啦。”他拉着格瑞的胳膊晃了晃,眼里满是真挚,“下次我们两个一起来唱嘛,个人专场多棒!”

“……我们两个?”格瑞终于开口了,目光带了点疑问。

“是啊,我们可以开个二人包厢,然后想怎么做都可以!”金握拳,元气满满地说。


“咦,格瑞,你怎么耳朵红了?”

 

评论(22)
热度(4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