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写手
五夏only
岩及/兔赤/茂灵
双黑太中不拆不逆
DC乔米相关走子博@flytothemoon:)
偶尔剪视频w
所有文章请勿转载,谢谢!

【雷安】笼中天使

旧设雷(布伦达)x旧设安,我还是写了……开个车就跑。

双天使,就很不刺激,哎,而且还ooc到没边了……(颓)

正文还是用的雷狮不是布伦达是因为,我忘了(。)

雷安相关:戳这里

——————————

 

 

水晶天。

 

光辉灿烂的河流将这至高之地拱绕,清澈的圣水迸发出明亮的火星,落到岸边便生出一簇簇纯白的玫瑰。天使们张着双翼,采摘花瓣上的晨露——审判日即将到来,洗净罪恶的露水是必不可缺的要物。

 

“审判长有要事询问雷狮大人,有谁可曾见到他?”

 

传话的天使没有得到回答。

 

 

白色的大理石铺就冰冷的地面,巨大的鸟笼束缚着曾经的天使。繁复地绘着审判天秤的彩窗投下黯淡的虚影,挡住天外明媚的玫瑰色晨光。

 

柔软的白色羽毛散落在灿金的牢狱,立在中心的十字架为银色的锁链所缠绕,有罪的天使无力挣脱,垂着头颅,安静得令人烦躁。

 

雷狮眼里冒着火光,手里攥着钥匙,却拔出自己的佩剑,粗暴地敲击笼柱:“安迷修,你的答案。”

 

苍白的脸抬起,碧绿的眼眸亮得惊人,犹如刺破黑暗的晨星,他被判决有罪,灵魂却依旧燃烧着金色的烈火,他说,他即正义。

 

雷狮扔掉剑,走了进去。

 

中间部分戳这里

 

雷狮撩开受判者额前的发,露水浸湿的白玫瑰抹去有罪的象征。他的理念毫无瑕疵,他的裁决公正无误,紫色的瞳孔流转着神性的冰冷,低沉的声音回荡在整个水晶天,最后的宣判是流放百年、磨砺人间。

 

当花瓣飘散的时候,雷狮想起久远以前,幼年的他们偷偷跑到人间,濒死的卫兵恳求给家乡的姑娘捎去自己变心的谎言,他断然拒绝,安迷修却应下承诺。

 

——审判不容谎言。

 

——而爱不该被裁决。

 

 

-end-

 

 

——————————

说好只开车结果还是搞了一堆设定和剧情……绝望了。

哎,基本都出自但丁的《神曲》,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看一下,非常助眠(真的(。

顺便一提,安哥可是被绑在我身上的哦哈哈哈哈哈!

……那个,如果可以能留个评论吗……其实感觉没写好,但写了挺久,想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

 

注释:

①圣水浇灌的白玫瑰,其上的晨露能洗去罪恶的象征。

②剑代表神之正义。

③用剑锋在额上刻P字:七个P字母指七大罪恶,骄、怒、妒、堕、贪财、贪食、贪色。

④三阶石,象征诚实、悔恨、敬爱,分别为光滑的云石、暗黑的粗石、血红的云斑石,门槛石是坚定的金刚石。这些均指罪人进行忏悔的程序。

⑤亚里士多德教导我们,公正意味着给予人们所应得的。

 

评论(40)
热度(13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