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写手
五夏only
岩及/兔赤/茂灵
双黑太中不拆不逆
DC乔米相关走子博@flytothemoon:)
偶尔剪视频w
所有文章请勿转载,谢谢!

【雷安】森林污语

雷狮安兔,傻逼童话黄段子

超级ooc

梗来自某乎原帖: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1135850

——————————

 

 

【1】

 

雷狮懒洋洋甩着尾巴在草地上晒太阳。

 

安迷修挎着篮子去草地上采蘑菇。

 

他一边摘一边想,妹妹今天要来串门,必须给她熬一锅香喷喷的汤喝。

 

一朵,两朵,三朵……咦?

 

这朵怎么采不动?

 

 

【2】

 

自从采蘑菇事件不打不相识后,雷狮就总是去找安迷修“玩”。

 

安迷修再一次被堵在森林的小路上,瞪着红眼睛,说:“雷狮,你又找我干什么?”

 

“和我打一架?”雷狮很有兴趣地提议,毕竟他是第一次见到这么能打的兔子。

 

“我很忙,没时间。”安迷修一口拒绝了。

 

“那我们来猜个迷,你答对了,我就放你过去。”雷狮没等他拒绝就把话说完了,“你知道森林里什么动物最色吗?”

 

安迷修拔出了长剑,眼睛变成红宝石般的玫瑰色。

 

“看来你猜错了,我可没有在嘲讽你。”雷狮露出让人火大的笑容,“答案是树袋熊。”

 

“??”

 

 

【3】

 

森林里开故事会,雷狮也跑去凑热闹。

 

他看了一眼面露警惕的安迷修,兴致盎然地开讲了。

 

“从前,有一只小白兔……好吧,从前,有一匹小白马,它要去很远的地方找主人,走着走着迷了路,看到前面的岔路口站着一匹小红马,就走过去问路。小红马说想知道路吗,先让我爽爽。于是小白马就让它爽爽。后来走着走着又到了个岔路口,站着匹小黑马,它又去问路。小黑马说想知道路吗,先让我爽爽。于是小白马就让它爽爽。再后来小白马生了好几头小马驹,想知道是什么颜色的吗?”

 

安迷修情不自禁地说:“想。”

 

雷狮说:“先让我——”

 

 

-end-

 

 

评论(17)
热度(5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