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写手
五夏only
岩及/兔赤/茂灵
双黑太中不拆不逆
DC乔米相关走子博@flytothemoon:)
偶尔剪视频w
所有文章请勿转载,谢谢!

【瑞金】完美入镜法

全称:《为了让今天吹得比平时更完美的发型全部入镜的格瑞选择拍照的方法》

很久很久以前乐乐的梗w

555睡前老师我对不起你,想不出原著向的正剧只来得及写个段子

瑞金相关:戳这里

——————————

 

 

凹凸大赛中并不只是有紧张的对敌时刻和枯燥的刷怪时间,香味四溢的餐饮区、风景优美的休息区还有新奇有趣的娱乐区都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获取一段轻松愉快时光的选择。

 

【凹凸大厅娱乐区】

 

金兴冲冲地拉着格瑞跑到一台崭新的机器面前,跃跃欲试地说:“我们来玩这个吧!”

 

格瑞的视线转到旁边的使用说明上,看起来是用来拍大头贴的。

 

金的双眼闪闪发亮,满怀期待地望着自己的竹马,如愿看到对方点了下头。

 

欢呼一声,金往前跳了一步,落地的时候“啪”地踩中表示可拍摄区的红色圆圈,然后扭头朝格瑞招呼:“来来来,我们一起!”

 

格瑞收起了烈斩,走到他身边。

 

眼前的电子屏幕显示着金故意挤出搞怪表情的脸,格瑞的注意力却偏向了另一个方向——他确定这样拍出来的话他的头发只能露出半截儿来。

 

“怎么啦格瑞?你也摆个别的表情嘛!”金腾出一只手扯了扯他的袖子,含糊不清地说道。

 

格瑞不动声色地尝试着双眼直视前方,头往侧边歪下。

 

金一直盯着屏幕,当然发现了格瑞的动作,他还有点纳闷,格瑞怎么把脑袋往自己这边靠了?

 

莫非他……

 

金恍然大悟,赶忙把自己脑袋往格瑞那边靠,头就碰在了一起。

 

然后他喜滋滋地把手弯过头顶,企图和格瑞笔芯。

 

比个大大的心。

 

当格瑞确定自己的发型已经完美入镜后,他注意到金的那只胳膊颤巍巍地举在空中。

 

他思考了一下,不确定地开口问道:“金,你在……做广播体操?”

 

“胳膊有点太弯了。”

 

“直一点。”

 

格瑞笔直地举起了自己的另一边胳膊。

 

 

-end-





评论(10)
热度(144)

© 十字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