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写手
💛 A团黄担,大宫sk💙
伽勒底养老with天草
沉迷凹凸,极端雷左,雷安瑞金不动摇
绑画是爬到防弹的乐
挚爱全职,主产修伞叶黄
小英雄食用中,目前站出左和轰我
也总我滴爱!也青太好吃了!站宝岚碧玉!
白起和马场是目前的男朋友(/ω\)
间或有布袋戏掉落,其实是剪刀手w
所有文章请勿转载,谢谢!

【安迷修】台词整理(第二季)

为了方便揣摩角色,手录一下安哥的台词ww

【雷狮】台词整理(第一季)

【雷狮】台词整理(第二季)

——————————



【第3话】竞速赛终点

 

[04:15]安迷修:呵哈哈哈哈……

 

艾比/埃米:什么人?!

 

[04:17]安迷修:真是位活泼可爱的小姐啊。

[04:20]安迷修:别紧张,我没有敌意,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人哦。

 

埃米:姐,这个怪人说自己不是怪人哎。

艾比:啥,难道他以为自己骑个摩托很帅吗。

 

[04:31]安迷修:喂,你们也是骑摩托的好吧。

[04:34]安迷修:咳,都是落后组,咱们就不要再进行无谓的争端了吧,应该一起协力前进才对啊。

 

埃米:姐,这个人在跟我们套近乎哎。

艾比:是啊,该不会是贪图我的美色吧。

 

[04:47]安迷修:呃不不不,这个真没有。唉,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04:54]安迷修:其实之前那个紫发少年的提议,我还蛮赞同的,但是可惜啊,雷狮海盗团可不是那么好说话的。

[05:01]安迷修:而且要参赛者放下戒心合作,果然也不容易吧。

 

艾比:那,你有什么好主意吗?

 

[05:07]安迷修:呃,这个,并没有,其实我也不太擅长动脑子的事。不过大家一起商量的话,说不定就能想出办法呢。

 

埃米:姐,这个人,该不会是个傻子吧。

艾比:嗯,是个笨蛋。

 

[05:21]安迷修:还真不想被你们两个说啊。

 

 

【第4话】新的赛程——迷宫战

 

(竞速赛将在最后十秒内结束)

 

[03:37]安迷修:别怕,不会有事的。

 

[04:51]安迷修:唉,真是危险啊……啊!(差点摔倒)……咳咳……艾比小姐,你没事吧?

 

(安哥的摆pose时间,然而没人看

 

[05:21]安迷修:唉……(叹气)

 

埃米:谢谢你啊,你是个好人。

 

[05:22]安迷修:唉……(面条泪)

 

(06:04)安哥蹲在角落画圈圈

 

 

【第8话】黄雀在后?不存在的

 

(08:15)钢琴曲起,安哥脚踏双剑英雄救美

 

(08:59)安迷修人物介绍过场

 

[09:17]安迷修:我们又见面了,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美丽可爱的艾比小姐。

 

艾比:你,难道是……跟踪狂吗。

 

[09:28]安迷修:呃啊!!!!!!!(摔了)

 

[09:39]安迷修:跟、跟踪狂ε(┬┬﹏┬┬)3为什么会这样……

 

(佩利怒了,然后安哥突然变帅)

 

佩利:安迷修,别浪费时间了,来战吧!这次咱们不死不休!

 

[10:06]安迷修:哼(轻声,邪魅笑??)

 

[10:14]安迷修:怎么,雷狮不在吗?你们确定,要和我动手?

 

[11:08]安迷修(双手背后交叉持剑,随着钢琴曲的节奏走路一摇一晃):悪黨就是悪黨,没有共同的信念,也缺乏相互的信任,这样的你们,是赢不了我的。

 

[11:30]安迷修(超级帅气的耍剑):下辈子,投胎做个好人吧。

 

[11:38]雷狮:佩利,退下!

 

(电闪雷鸣)

 

雷狮:三番五次欺负我的手下,很有意思吗。

 

[12:12]安迷修:遇上了,就顺手替你管教下。雷狮,你这些手下可真够让人不省心的。

 

雷狮:那我还要谢谢你了。

雷狮:我说,安迷修,你是几分来着?

 

(12:31)安哥直接亮分数牌,雷总也亮分数牌,安1分,雷1分

 

雷狮:都是一分,可打可不打啊。

 

[12:42]安迷修:我倒是无所谓。

 

(神仙打架,过了几招)

 

雷狮:哼,抓紧时间滚远点吧,趁我现在还没有改变主意。

 

[13:22]安迷修:看清状况吧雷狮,你们现在才是过街老鼠。还有,在整天想着怎么害人之前,先管好自己的手下吧。

 

[13:35]安迷修:我们走。

 

 

—————待续—————



评论(4)
热度(450)

© 十字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