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写手
五夏only
岩及/兔赤/茂灵
双黑太中不拆不逆
DC乔米相关走子博@flytothemoon:)
偶尔剪视频w
所有文章请勿转载,谢谢!

【雷安】Die With Me

短小的沙雕甜文w
只是想写微博上看到的这个app哈哈哈这什么沙雕创意啊笑死我了
补充:据说体验极差,友情建议不要买😂(文中app的功能页面等亦有改动)
——————————


01

安迷修最近在室友的怂恿下新下了一个app,据说只有在手机电量小于5%的时候才能打开,然后他会遇见世界各地电量小于5%的人。

“再之后呢?”安迷修有点迷茫地看着室友,“我能在里面能做点什么?”

“你可以和他们聊天。”室友兴致勃勃地在自己的手机上也安装了这款app。

“聊天……等等,在只有5%电量的时候不该关掉手机赶快找充电器吗?”

“这你就不懂了吧,”室友循循善诱,“听说过死线效应没?”

安迷修摇头。

“知道人类的效率什么时候最高吗?”

安迷修不确定地说:“……早上六点?”

室友回忆了一下每天早上六点准时到操场锻炼、边跑步边背英语还能抓紧时间给寝室做一遍卫生再洗个澡去食堂吃早饭的安迷修,不得不承认他的效率的确是很高。

于是他咳嗽了一声,装作没听到安迷修说话,继续往下讲:“人类在死线前效率最高。”

“死线,deadline,无论是学生还是社畜都要面对,唯有在死线面前,人与人才是平等的。”室友开始了今天份的高谈阔论,“从古至今,伟大的著作有80%都是在最终送印前完成的,没有死线,就没有惊人灵感的喷薄,就没有极限手速的爆发,就没有人类文明的进步!你看看隔壁寝室的小王,考试前夜爆肝复习,硬生生背下三本砖头厚的专业书,换做平时,你觉得他可能做得到吗?”

安迷修觉得自己要被说服了。

“可是和这个软件有什么关系?”

“所以说,这是生死时速!懂吗?”室友慷慨激昂,“在快要没电前,漆黑的小房间里,只有你和对方,你们激烈地……!不要拦我!你来我往中,射出的……啧,让我说完!比平时要多得多!这就是窒息play的快感!”

“……”

安迷修僵硬地转过头,向后排的女生露出一个苍白无力的微笑。

女生说:“噫,变态。”


02

如果不是因为下载软件的时候还付了钱,安迷修是绝对不会把它留在屏幕上碍眼的,根本没人会对自己黑历史的源头心无芥蒂吧!

然而三块钱,够他一顿早餐了,怎么说也不能就这样打了水漂。

于是风评被害的安迷修在手机电量只有4%的时候秉着回本的心理点开了那个黑漆漆中亮着一截红色小电池的app。

准备不足的他在一瞬间被各国语言淹没,等他艰难地搞清楚了这里面的聊天室是怎么回事,手机已经自动关机了。

安迷修:“……”

体验效果极差,零分。


03

不知出于什么心理,可能是某种奇怪的好胜心吧,安迷修和这个软件彻底较上了劲,一个月后,他已经成为资深用户,甚至还交到了一个朋友。

友谊的开端并不需要多么的波澜壮阔,有的时候,只需要同为2%的电量。
——安迷修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安迷修目睹了数以千计用户名的消亡,一想到这些ID的生命都只有短暂的几分钟,就油然而生一股天地苍茫的悲凉。然后,一个夺目的用户名出现在安迷修面前, 【克利斯朵夫·李维】说:

“九磅十五便士。”

如此风骚的内容瞬间吸引了安迷修的注意,他想到早上才结束的英语考试,心中悲愤莫名,他打字,曰:

“我选B。”

两个顶着2%电量的苦逼学子在这款频频闪退的垃圾app中成功会师,然而互诉衷肠的时间是没有的, 克利斯朵夫·李维先生只来得及给他发出一串11位的手机号。

安迷修盯着自动关机的手机,脑海里打转的是是那个陌生的电话号码,他犹豫了一下,本不打算联系,毕竟大家都是萍水相逢,何必相识,可也许是出于吊桥效应,他在充好电后还是拨打了出去。

刚响了一声,手机那头就接通了,安迷修一边觉得自己在犯傻,一边老老实实地开口道:“喂,打扰了,这里不是手机诈骗也不是什么商铺广告……这么说吧,克利斯朵夫·李维先生,我是选项B。”

一阵令人窒息的沉默过后,手机那头传来一阵大笑声,那声音有点嚣张有点狂,最重要的是,听起来特熟悉。

“……安迷修,这段录音我能笑一年。”

安迷修的脸瞬间扭曲了。

“雷狮?!”

“是本大爷,怎么,不爽吗,可惜是你输了,谁先打电话给对方就算谁输——你没忘记我们的赌约吧?”

“……”


-end-

评论(44)
热度(14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