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写手
五夏only
岩及/兔赤/茂灵
双黑太中不拆不逆
DC乔米相关走子博@flytothemoon:)
偶尔剪视频w
所有文章请勿转载,谢谢!

星盗首领雷x军校优等生安,也就是说,成熟社会人对上清纯大学生(xxx

假扮夫妻这个梗我真喜欢,随便写一段w

——————————


安迷修感到自己后腰被一个硬邦邦的东西抵着,他稳住呼吸,努力憋出满脸的红晕,手按在门把上,尴尬地对巡查员说:“抱歉,我们正在……刚才没听到动静。”


巡查员的视线从他乱糟糟的头发、湿漉漉的嘴唇以及疑似被人拉掉一半的浴衣上滑过,最后落在他的身后,那个披着军校制服的男人身上——他以强硬的姿态搂住褐发青年的腰身,宣誓主权般将他牢牢按在自己怀里。


看起来这是一对度假中的军校生,也许是蜜月?忽略掉心上的一丝歉意,巡查员飞快地扫了眼房间内部,确定没什么可以藏匿人的地方,这才点点头,体贴地关上门,继续检查下一间舱房。


安迷修舒了口气,他按住在自己腰间作乱的手,顾虑到至今仍然顶着自己的枪,冷静地对身后的男人说道:“暂时瞒过了检查,你安全了。”


“所以?”


“让我做的我都做到了,你可以离开了吧——带着你的麻烦一起。”




“很遗憾。”男人在他耳边轻笑,“我改变主意了。”


评论(14)
热度(6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