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写手
五夏only
岩及/兔赤/茂灵
双黑太中不拆不逆
DC乔米相关走子博@flytothemoon:)
偶尔剪视频w
所有文章请勿转载,谢谢!

【马场林】二十四小时

原作向。

老夫老妻甜蜜日常w

——————————



【21:00】


天黑的时间越来越晚,不知不觉间,棒球队的训练时间也随之延长了,再加上大家热热闹闹的聚餐吃的是火锅,林一进门就脱下了汗津津的帽子,第一个抢进了卫生间。


“不要立刻就洗澡啊。”马场站在卫生间门口,无奈地敲了两下。


“知道了,我会先卸妆的。”


等林出来的时候,马场已经沉迷在转播的棒球比赛中了。


“喂,马场,该你了。”


“啊啊,再等十分钟……回本垒了!逆转!这是大逆转呀!太棒了!”他胡乱拍着手,高兴地随着解说员一起欢呼。


“今天还没有打够棒球吗,真是的,无论如何也不能理解你对这种事的热情,到底哪里有意思了。”林嘟哝着,坐在马场身边陪他一起看。


“那是因为你连棒球的规则都没记下来啊。”马场随口说了一句,看到林的脸色,立刻补充道,“林酱的进步已经很大了,初学者中也是很有天赋的类型!”


“初学者。”


“……”马场成功溜进了卫生间,“我去洗澡了。”



【22:00】


马场洗完澡出来,看到林穿着自己的睡衣,抱着腿坐在沙发上,自己穿起来正合身的睡衣在他身上格外宽大。


电视屏幕上果不其然是谈恋爱的一男一女,林对爱情电视剧还真是看不厌烦。


“今天是大结局吗?”马场努力回忆了一下剧情。


“还早着呢,女主角才刚提出分手。”林往嘴里塞着薯片,这是榎田推荐的牌子,他觉得味道还不错,可以加进下次超市的采购名单。


“分手了还会有后续?”马场有点难以理解,九州男儿可看不惯拉拉扯扯。


“所以说这是电视剧,你不要再说话了,我都听不清楚了。”林调大了音量,警告地看了一眼噪音源。


然而马场才不会这么轻易地放弃骚扰他。


“林酱,你的头发还在滴水。”


“不用管,自然干就好了。”


“这可不行。”马场没等林反对就插好了吹风机的插头,轻快地说,“我来给你吹头发。”


“……随便你。”


林别扭地动了下身体,给马场腾出背后的位置来。



【23:00】


“今天新播的这个剧真是脱离现实,完全是瞎扯。”林气鼓鼓地钻进被子里,不满道,“才第一集诶,男女主角就同居了,太轻易了吧。”


夜晚还是有些凉,马场给他塞了下被角,自己也躺下了:“还好吧,现实中也是有这种事情的。”


“谁啊?”


林露在被子外面的眼睛亮晶晶的,就像猫眼一样,让马场忍不住伸手去摸,纤长的睫毛扫过手指,痒痒的。


“当然是我们咯。”马场的声音带着点促狭,却又很温柔。


“……!”


林满脸通红,恶声恶气地说:“快睡觉!”


马场笑着关上了床头灯。



【9:00】


“早餐——又是豚骨拉面,我知道了,我不该对你抱有期望的。”


被马场折腾得没睡好、起床气满满的林冷酷地盯着拉面的盖碗,看起来就像是要把它斩成五块。


“那就吃明太子吧……啊呀,居然吃完了,我的明太子。”马场看着空荡荡的冰箱,情绪也低落了起来。


“为了不浪费食物,我会吃掉拉面的。”


林看不惯他那副愁眉苦脸的模样,在他背后拍了一巴掌,让他振奋精神。


“林酱下手真狠。”马场装模作样地哀叫。


“你给我好好吃早饭。”林掰开筷子,不再理他,专心吃面,等热乎乎的面汤温暖了肠胃,他才彻底从低气压中脱离。


“今天的工作不算多,我会早点回来的。”林变穿鞋边对马场说。


“路上小心——对了,记得买明太子。”


“知道了,你不说我也会买。”


“林酱真好~”


“那个恶心的波浪号是怎么回事……哇,不要乱亲,我的口红很贵的!”



【15:00】


“独自前来是你最大的失误。”


林的目标人物得意洋洋地说着,一挥手,一群拿着武器的人围了上来。


“切,谁说我只有一个人了。”林嘲讽着说,“也不指望你这种抱着八百年前的情报制定计划的蠢货能明白了。”


“我可早就不是一个人了。”


这都是马场那家伙的功劳,但是才不会去专门向他道谢。


想到那个笨蛋武士得意洋洋的模样就火大。



【17:00】


“这件怎么样?”


“好看!”


“这件呢?”


“很漂亮!”


“那这件?”


“非常合适!”


马场被林踹了一脚,林的手里拿着裙子,有点生气:“你怎么什么都说好!”


“本来就是啊,你穿什么都好看……”马场委屈地挠了挠头。


林眯着眼打量他,似乎是在确定这句话到底是不是真心实意。


“真的,以仁和加武士的名义起誓。”


“仁和加武士是什么神明吗,你在起什么誓啊。”林无语地吐槽道,“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一定要认真回答——这件怎么样?”


那是一件印着大熊猫吃竹子图案的牛仔背带裙,马场眼睛一亮,热切地说:“这件特别棒哦!林林!”


“我明白了,你的审美也太土了吧,还有不要叫我林林,这是在叫熊猫吗!”


“不要这么说嘛,真的很适合你哦,林林。”


“笨马你闭嘴!你这样说我一点儿也不高兴!”



【21:00】


今天也很倒霉的二人被卷入了奇怪的事件,等解决后已经很晚了。


“可恶,该死的流窜犯,赔我一顿晚饭啊!”林气呼呼地说。


“肚子饿了吗,我们可以去24h便利店,或者……”马场揉了揉林的发顶,“尝尝我的手艺?”


“噗,你有什么手艺啊,烧开水吗?”林被逗笑了。


“当然,烧开水可是我的绝技。”


“说出来也不嫌丢人,好啦,我们回家。”


“豚骨拉面?”


“什么时候换种口味吧。”


“都听你的。”


“这还差不多。”



-end-



评论(16)
热度(5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