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写手
五夏only
岩及/兔赤/茂灵
双黑太中不拆不逆
DC乔米相关走子博@flytothemoon:)
偶尔剪视频w
所有文章请勿转载,谢谢!

【雷安】阳光宅男

补作业:周杰伦歌曲任选


王牌经纪人雷狮x气人爱豆安迷修

宅男改造计划√

欢乐沙雕文,ooc慎入

——————————



***


“这件衣服是他自己买的吗 ?”


卡米尔接过平板电脑,仔细看过后摇了摇头:“大哥,这是他上周拍cm的时候合作艺人送的。”


顺带一提,那位艺人是女性。


雷狮眯起了眼睛。



***


最近爆红的人气偶像安迷修觉得自己有点倒霉,他只是去超市买了个菜,就在共享单车的停车位被某八卦周刊的记者堵了个正着,直击他手上提着一塑料袋黄瓜嘴里还咬着半截面包的尴尬画面,黑框眼镜都挡不住他一脸的茫然无措。


半个小时后这张照片就被疯传遍了网络,一身宅男味十足的装扮让粉丝也真情实感地落泪了。


“我错了,我单知道我们安安是个会反复穿同一款白衬衣的朴素boy,却不知道他还会穿宅T——恕我直言,T恤胸口那里的图案是【消音】吗?”


“脸满分,格子衬衣负一千分。”


“你们走开,让我来吹……等等这是谁?????我的王子殿下呢!!!”


“你安真的蜜汁审美,这身宅男气爆表的衣服也就只有他能毫无羞耻感地穿到大街上了吧!”


“羞耻play+1,格子衫+宅T+高腰牛仔裤+黑框眼镜,信他真的没有女朋友了,之前的绯闻肯定都是假的。”


“什么颜值也拯救不了这身行头……真爱粉的我哭得很伤心,说好的温柔优雅白马王子呢……人设的崩塌竟是如此的让人心碎。”


“你们懂什么!!!安哥哥这是怕自己的美貌让大家无法呼吸!!!!他怎么这么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简直就是从天堂降落人间的天使无论穿什么都阻挡不了我对他的爱意!!!!!!”


“gn们冷静,我觉得我们可以理性讨论一下安安与他经纪人的行头对比,安安这身私服的价格完全被吊打啊……[图1][图2]”


“……”


“……”


“……”


“……沃日?!!!!”


“经纪人光手腕上那块百达翡丽就能在市中心买十套房了吧?????”


“安安全身上下加起来可能只够经纪人嘴上那根烟????”


“他们到底谁是艺人谁是经纪人啊?!!!”

“吃瓜群众表示震惊,这位经纪人究竟什么来头,怎么身上都是有钱也买不到的??”


“经纪人好帅啊,有他的资料吗?新入坑的不清楚情况,跪求深扒!!”



***


雷狮是什么来头?


此刻正老老实实坐在自家客厅等着经纪人过来的安迷修对网络上的惊涛骇浪一概不知,就算真的看到了也只会诚恳地表示他真的不知道。


毕竟他们刚认识两周。


连真正意义上的见面都没有。


正儿八经的谈话,这还是头一回。


安迷修并没有什么偶像的自觉,因为他从出道到爆红都不在自己的预料之内,最初公司招练习生,简历是自己妹妹擅自投的,后来选拔出道,名额是直接被老师推荐的,新人没什么资源,认认真真演了一部小成本偶像剧的男三号,结果收视居然爆了,公司立刻给他换了经纪人。


“凯莉,真的一定要换吗,我觉得你已经非常好了。”安迷修有点不舍,一脸期盼地看着自己的前经纪人。


“你的夸奖本小姐就收下了,不过公司的决定是不会更改的。”凯莉拍了拍他的肩膀,十分不爽地说,“虽然不想承认,不过那个家伙确实很厉害,放心吧,跟着他混会有前途的。”


“……如果你受得了的话。”凯莉同情地看了他最后一眼。


安迷修忐忑了。


最后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为什么听起来这么不妙。


现在想辞职还来得及吗?


“安先生好,我叫卡米尔,今后您的行程安排由我全权负责。”


看着眼前礼貌却冷淡的少年,安迷修懵了,他好歹也是打听过自己新经纪人信息的,据说是位捧谁谁红的神人,背景深厚,说一不二,公司老板被他骂都不敢还嘴,受害人遍布各大公司——大约有一半人是受不了他的压迫而跳槽的,不管怎么看都不该是这副模样,而且名字也对不上。


“请问,雷狮……”安迷修接过自己的日程表,疑惑地发问。


“我大哥在那边,”卡米尔伸手一指,安迷修只能看见人群簇拥中一个高出一截儿的后脑勺,“如您所见,他很忙,所以您就由我负责了。”


一般当红艺人要是听到有人这么说,心里多多少少都会有些意见,但是安迷修完全没有被打发的感觉,事实上,他在确定不用和雷狮相处后反而松了口气,如果他接受不了对方,最后闹起来为难的还是公司,他不希望给公司添麻烦。


其实也不是如果,在听完雷狮受害者协会的诉苦后,他十分确信自己和这位被称为“暴君”的王牌经纪人处不来。


谢天谢地来的是卡米尔。


如果没有大事,想必自己是不会有机会与雷狮见面的。


显然,他对自己太有信心了。


门开了,他第一次见到了自己的经纪人,顾不上震惊对方过于出色的外表,安迷修万分诚恳地对自己惹出来的网络骚动道歉——原本公司给他规划的是温柔王子路线,这下得重新调整了。


雷狮一个字都没听。


“我对你只有三个要求,第一,把衣服脱掉。”



***


安迷修差点就上了头条。


如果真的上了,标题可能会是“重磅!人气偶像安迷修不堪忍受‘潜规则’,经纪人血溅当场”。


还好雷狮很快地说出了下一句:“第二,把你衣柜里的垃圾都给我扔了。”


“第三,从今往后,你只能穿我给你买的衣服。”


“做不到就滚蛋,记住了吗?”


没有人反驳过雷狮,他也习惯了手下的艺人无条件听从自己的指示,因此他说完就打算走,本来到这里也只是顺路,他还有好几个会议要开,没工夫和新人唧唧歪歪。


“抱歉,你这样做是不是太不讲道理了?”


勇者出现了。


这个名为安迷修的小偶像在暴君面前据理力争:“我只是与公司签了合约工作,并不是卖身,你没有权利让我扔掉自己的私人物品。”


“这就是工作要求,做不到的话欢迎解约,卡米尔,告诉他违约金是多少。”


“是,大哥,安先生签订的是C级合同,期限十年 ,如果违约至少需要赔偿一千万。”


安迷修……安迷修在心里默算,发现还真是这样。


但他是不会轻易屈服的。


雷狮看出了这点,他决定牺牲一点宝贵的时间,好好和这位新人讲讲道理。


“就从你身上穿的这件说起吧。”雷狮似笑非笑地点了点安迷修的胸口,问话突兀无比,“你和艾比在交往?”


“哈啊??????”安迷修瞪大了眼睛,不知道话题怎么就扯到了不相关的方向,耳后红了一大片,他拼命摆手否认,完全没了方才坚定不屈的毅然模样,“我和艾比小姐只是朋友而已!”


“哦,看你能大摇大摆地把这身她送的宅T穿上街我还以为你是喜欢她呢。”


“女孩子送的东西当然要珍惜……”安迷修控诉道,“再说了艾比小姐有喜欢的对象,刚才那句话绝对不能传出去,你怎么能这样凭空污蔑人!”


雷狮挑眉:“我污蔑人?什么时候合理推测也成污蔑了?很会反咬一口啊安迷修,我似乎小看你了。”


“我没有!我不是!”安迷修真的很委屈,他明明就是想解释清楚,“……抱歉,我不该那么说你。”


雷狮大度地原谅了他的冒犯,继续和这个无理取闹的新人讲道理:“从这件事就可以看出你做事欠缺考虑,要是大家都像我那样猜想,你和艾比不就闹出绯闻了么,这是多严重的问题你真的清楚吗?”


安迷修浑身一震。


“经纪人就是要帮助艺人考虑到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你以为我想管你吗,要不是这次网络上闹得太大,严重影响到我和手下其他艺人的形象风评,我会专门到你家来和你讲道理?”


安迷修羞愧低头。


“补偿的事情就不要你赔了,我也不缺那点钱,但是你的形象管理必须提上日程,今后我让你穿什么你就穿什么,还有没有意见?”


安迷修使劲摇头。


“那衣柜里的垃圾?”


“我今天就全部捐掉!”



***


“啧啧啧,不愧是雷狮带出来的人,你终于有了那么点穿衣品味了啊。”凯莉在颁奖典礼后的宴会上看到了安迷修,发现他的装扮简直无可挑剔,当即起了兴趣,端着杯子走了过去。


“我还是那个样子,这都是他的功劳。”安迷修真挚地对凯莉举杯道谢,“感谢你之前的照顾。”


“……收敛一下你的光芒,谢谢,有点刺眼好吗。”凯莉背后一阵恶寒,赶紧换了个话题,“看起来雷狮对你还不错啊?”


“其实你们都误会雷狮了,虽然严格了点,但他真的很负责。”安迷修认真为自己的经纪人正名,“这两年我所有衣服都是他决定的,从来没出过差错。”


“包括私服?”


“包括私服。”


“睡衣也算?”


“睡衣也算。”


“内衣……?”


“……是的。”


凯莉看着不自觉红了脸的安迷修,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


她歪着脑袋,有点苦恼。


“我该说什么,祝你们幸福?”



-end-


评论(51)
热度(349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