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写手
五夏only
岩及/兔赤/茂灵
双黑太中不拆不逆
DC乔米相关走子博@flytothemoon:)
偶尔剪视频w
所有文章请勿转载,谢谢!

【雷安】掰弯安迷修很难吗?

补作业:掰弯

 

万fo啦!谢谢大家我会努(尽)力(量)更新的!

——————————

 

 

***

 

雷狮的酒量一向很好,好到能自己一个人就把全班同学都喝趴下,可这不代表他就不会醉。

 

当安迷修看到那个在校园网站上被传得沸沸扬扬的视频时,已经是第二天的下午,而他已经忍受了一天莫名其妙的指指点点,不止本系认识他的同学,连其他学院的看到他都刻意远离,压低了声音窃窃私语。

 

“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一觉醒来仿佛全校都知道我昨天偷偷骑了隔壁家的小红马?”安迷修苦恼地向安莉洁抱怨道,她是唯一一个仍然用往常态度对他的人。

 

“所以你昨天真的偷偷骑了隔壁家的小红马?”

 

然而这位朋友的重点好像有点偏离,安迷修不得不强调道:“没有,我只是打个比方。”

 

“哦。”安莉洁瞬间失去了兴趣,“你看看校园论坛就知道了。”

 

安迷修一头雾水地点开了视频。

 

 

***

 

雷狮被教导主任传唤的时候,某个他看不上眼的弱鸡已经被打成了猪头。

 

丹尼尔真的很头疼,这是今年发生的第几起暴力事件了?

 

“他……”

 

“死不了。”

 

谈话终结。

 

丹尼尔知道这是雷狮会妥善处理后续的意思,行吧,反正他也管不了这位大爷。

 

于是雷狮沉着脸出来,去实验楼上课,他的心情实在不怎么样,居然被一个小杂鱼摆了一道,都怪——

 

“雷狮!”

 

看着眼前这个跑得气喘吁吁、脸颊通红的白衬衣,雷狮心里冷笑。

 

他还没找人呢自己就送上门来了。

 

“安迷修。”

 

毫无疑问,这一切都怪安迷修。

 

 

***

 

视频里的雷狮眼神冷静,貌似清醒,他用一种毫不在意的语气碾压了前来挑衅的人:“我有没有本事可不是你说了算的,另外,掰弯安迷修很难吗?”

 

“哦,可能对你来说是很难吧。”

 

安迷修是不知道掰弯自己难不难的,但是他的手机已经被自己掰断了。

 

“……雷狮!!!!!!”

 

他咬牙切齿地忍到下课,气势汹汹地冲出教室跑到实验楼找人算账。

 

咦,安迷修对雷狮的日程表还挺清楚的嘛。

 

依然偏离重点的安莉洁想。

 

 

***

 

气喘吁吁的安迷修一开口就是:“托你的福我们全校闻名了!”

 

听到这句指责后,雷狮的脸色不知为何从阴转晴了,他抱着手臂,嘴角微挑:“安迷修,这就是你对待受害人的态度?”

 

“哈?”

 

安迷修先是茫然,明白过来后肺都要气炸了:“除了倒打一耙你这个混蛋还会做什么!我警告你不要再颠倒是非了,不然——”

 

“不然什么?不然就像你现在这样把我推到墙角?”雷狮按住愤怒地揪着自己衣领的安迷修的手,拖长了语调,“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如果被人拍到……”

 

“那就正好印证了视频不是吗”

 

安迷修松了手,吸了口气冷静下来:“雷狮,我不是你炫耀自己魅力的工具,而且我对你们幼稚的比试没有一点兴趣。”

 

“我们的骑士先生说什么呢,你和那个弱鸡有矛盾,我才是被波及的无辜人士吧,”雷狮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向教室走去,“如果明天你请我吃饭的话就不计较你的过错了。”

 

“你做梦去吧!”

 

 

***

 

“听说你昨天和雷狮二人约会了?”

 

安迷修吐血三升,抹了把脸,坚强地平复了心情,转头看向安莉洁:“谁说的?”

 

安莉洁给他看手机:“论坛有人发照片了,说是正好遇到你们。”

 

“不,这是个误会……”安迷修试图解释。

 

“大家都说雷狮说掰弯就掰弯,言出必行,是个真男人。”

 

安迷修看了下时间,两节课后直奔体育馆堵人算账。

 

哦,原来雷狮今天有体育课啊。

 

安莉洁习惯性地想。

 

 

***

 

一个月后。

 

“听说昨天你去雷狮家了?”

 

“是……”安迷修不再试图辩解,有气无力地回答道。

 

“看来论坛说的是真的。”

 

安迷修还是决定要挣扎一下:“我和雷狮没有特殊关系,我单纯只是去看小红马而已。”

 

安莉洁恍然大悟:“原来就是他住在你隔壁啊。”

 

安迷修身体一僵。

 

安莉洁若有所思:“所以你之前说的那个人,你暗……唔唔唔唔唔我不说就是了。”

 

 

***

 

午休时间,天台,雷狮坐在栏杆上吹着风,喝着啤酒。

 

门被人推开,他不用回头就知道来的是谁。

 

掰弯安迷修很难吗?

 

 

 

 

他本来就是。

 

 

 

-end-

 

——————————

无责任小剧场:

安迷修(表情沉痛):你成功了。

雷狮(一脸无辜):可是我是直男。

接下来请大家欣赏安迷修掰弯雷狮(????)

 


评论(33)
热度(334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