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写手
五夏only
岩及/兔赤/茂灵
双黑太中不拆不逆
DC乔米相关走子博@flytothemoon:)
偶尔剪视频w
所有文章请勿转载,谢谢!

【叶黄】哎!

突发一个短打w
——————————


夏休期的时候,黄少天提着行李就飞来了H市,美其名曰旅游观光,结果待了一周连西湖都没去转过一圈。

剑圣大大甩着鼠标,一脸愤慨,掷地有声:“都是老叶的错!”

于是叶修决定晚上带着他去游游湖。

湖边很热闹,黄少天举着手机想给喷泉表演照相,为了调整角度不停地往后退,正要拍就听到旁边叶修在那儿喊:“哎!别动!”

“什……哎呦我去!”黄少天惊魂未定地住了脚,后背和垃圾桶发出“砰”的一声响,撞了。

“没事儿吧?”叶修走过来,扶了黄少天一把。

“没事倒是没事,不过老叶你喊的也太晚了吧,我听到的时候都撞上了。”黄少天拍拍衣服,又拍拍叶修的肩膀,严肃批评。

“我说哎了你还是没停,这都能怪我啊?”叶修觉得自己巨冤。

“您老光说哎谁知道你哎谁呀?”黄少天条件反射,利落地怼了回去。

“这还用问?我哎你啊。”

………?!

反应过来的两人面面相觑,耳朵不知为何都有点红。

黄少天急中生智:

“……而我爱着垃圾桶?”

……

……

“少天大大,求闭嘴。”


-end-

评论(6)
热度(146)

© 十字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