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写手
五夏only
岩及/兔赤/茂灵
双黑太中不拆不逆
DC乔米相关走子博@flytothemoon:)
偶尔剪视频w
所有文章请勿转载,谢谢!

补个上篇文的OOC小剧场:

 

安迷修:啧,吊带袜,你都是什么恶趣味。

雷狮: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一开始只是想看你完成了任务正准备离开脱衣舞俱乐部,结果打开门却看到我站在门外的表情。

安迷修:……

雷狮:所以说这都是你的错。

安迷修:??

雷狮:你居然对着那个女人甜言蜜语!

安迷修:那就是习惯性……

雷狮:你居然让那个女人坐大腿!

安迷修:我后来拒绝了……

雷狮:你知道我有多气吗?

安迷修:真不知道……

雷狮:既然你这么喜欢脱衣舞娘那就自己穿吧!

安迷修:逻辑呢??

雷狮:海盗不需要逻辑,只需要锤子。

安迷修:……我竟无言以对?

 

雷狮:不过我现在不生气了,该做的都做了,美滋滋。

安迷修:是啊,我也不生气了,反正以后我们就没关系了。

雷狮:??

雷狮:等等,你什么意思?!

安迷修:??

安迷修:需要我解释吗?我以为你明白?

雷狮:不明白!!!

安迷修:……

安迷修:这不是分手炮吗?把上次来不及做的都做了,咱们就两清了。

(兴高采烈去帮安哥收拾背叛者、并期待着回来还能打一炮的)雷狮:???

雷狮:安迷修!我艹你大爷!

安迷修:……你明明艹的是我?

雷狮:呸,不和你瞎扯。

安迷修:你干嘛?

雷狮:干你。

安迷修:雷狮我sfjiroro8#$^*(gdfhjh

 

(完)

评论(6)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