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写手
五夏only
岩及/兔赤/茂灵
双黑太中不拆不逆
DC乔米相关走子博@flytothemoon:)
偶尔剪视频w
所有文章请勿转载,谢谢!

【瑞金】乞巧果是怎样做成的

甜蜜蜜小短打√

非常幼稚了hhhhh

紧急摸个鱼,大家七夕快乐!

瑞金相关:戳这里

——————————

 

 

一、揉面团

 

金醒来的时候,眼前是一溜整齐的白团子。

 

为什么会觉得自己叫做“金”?

 

乍看之下与其他团子没什么不同的白面团陷入了沉思。

 

管他呢。

 

思考了不到一秒就放弃,名为“金”的团子快乐地在案板上滚来滚去。

 

“金,安静点。”

 

一个白团子站了出来,语气有些无奈。

 

“咦,你怎么知道我叫‘金’?你认识我么?”金的注意力迅速集中到这个与众不同的陌生团子身上。

 

“你的脸上写着‘金’这个字,就像我一样。”陌生团子转过身,给金看后背上的那两个字。

 

“格……瑞……你叫格瑞呀!”金高兴极了,一跳一跳蹭到格瑞身边,试图把自己软乎乎的白面身体贴到格瑞身上,“陪我玩吧!”

 

浓浓的牛奶香气和砂糖的甜美味道向格瑞迎面扑来,他往旁边挪动了一步,让金的亲近落了个空。

 

金红着眼睛,吧嗒吧嗒就要变黑了。

 

格瑞的语气依然冷淡,解释起来却很认真,他保持着与金的距离,对他说:“一旦变黑就回不去了,你就没办法成为一个好吃的团子。”

 

“可是你为什么不愿意和我玩?”

 

“如果我们黏在一起,你也不能变成好吃的团子。”

 

“那你呢?”

 

“我也不能。”

 

金失望地团吧团吧自己,怏怏不乐离开格瑞,回到了原本的位置。

 

他在这一头,格瑞却在那一头。

 

好远呀。

 

依然是个白团子的金不开心地在案板上滚来滚去。

 

 

  • 压模具

 

——好挤。

 

金委屈巴巴地把自己塞进一个小格子里,感觉背后被硌得厉害。

 

可是当他看到格瑞住进自己旁边格子的时候,就把这些烦恼都忘了个精光。

 

“格瑞!我们终于在一起啦!”金热情地和格瑞打招呼。

 

“……”

 

格瑞背对着他,脸埋在格子里,简短地嗯了一声。

 

金觉得自己的烦恼回来了。

 

甚至要变成黑团子。

 

格瑞只能转过身,让金看清了他脸上的蝴蝶印子。

 

“哇!真好看!”

 

金羡慕地惊叫出声。

 

格瑞一点也不这么想,他默默又把脸埋进了格子里。

 

不知道自己背后是什么呢?

 

金翻了个身。

 

“格瑞,你看看我背上是什么样子嘛。”

 

……

 

“是一朵花。”

 

“好看吗?”

 

“……好看。”

 

金高兴地笑了。

 

 

  • 摆烤盘

 

“这样就会变成好吃的团子了吗?”金恋恋不舍望了外面一眼。

 

“你会变成最好吃的乞巧果。”格瑞平静地说。

 

烤箱被关上了。

 

“呀,超热。”

 

“再坚持一会。”

 

“就算我变成最好吃的乞巧果,也会和格瑞待在一起。”

 

“……笨蛋。”

 

 

  • 出炉啦

 

热乎乎,金灿灿,香喷喷。

 

少女戴着厚厚的手套端出烤盘,喜极而泣地发现自己成功了。

 

作为一个生活废,第一次烤点心就成功,不得不说是老天保佑了。

 

“乐乐,快点,要来不及啦!”

 

“马上!我已经好了!”

 

她将烤好的乞巧果们摆进纸盒,带着它匆匆出门了。

 

 

  • 吃掉它

 

“格瑞你看!有人送我七夕礼物了!”

 

金兴奋地拽着格瑞的袖子,硬是要给他展示自己的课桌抽屉。

 

一个粉色的纸盒摆在抽屉里,不知怎么回事,格瑞觉得这颜色有点刺眼。

 

“下面是惊喜的拆礼物时间!当当当当!哇,是饼干!”金打开盖子,一脸惊喜。

 

“……笨蛋,是乞巧果。”格瑞瞄了一眼,更正道。

 

“哎呀差不多!”金美滋滋地伸出手,拿起最上面的两块,“诶,原来也是送给格瑞你的啊。”

 

被这句话吸引了注意,格瑞疑惑地看过去,发现那两块点心上分别印着蝴蝶和花朵,翻过面来,刻着格瑞和金的名字。

 

好像真的是送给他们两人的。

 

……不太理解送礼物的人是怎么想的。

 

在格瑞揣摩意图的时候,金已经吃起了自己的那块,并把格瑞的递了过来。

 

太甜了。

 

格瑞咬了一口,默默地想。

 

不过金好像很喜欢的样子,以后遇到了就顺手给他带一点吧。

 

 

-end-

 

 

——————————

饿了,想吃。

哎。

 

 

评论(14)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