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写手
五夏only
岩及/兔赤/茂灵
双黑太中不拆不逆
DC乔米相关走子博@flytothemoon:)
偶尔剪视频w
所有文章请勿转载,谢谢!

【雷安】不良关系

 校园,不良pa,一个段子o(*////▽////*)q

不良少年雷x优等生安

依然是我乐的脑洞!除了条漫还有雷总单图哇!超棒! @仙女棒棒 

她不自己发的原因是想让我汪,过分。

系列:万恶之源  不良战争

雷安相关:戳这里

——————————

 

 

安迷修的鼻子一向很灵。

 

当他夹着书横穿过操场、准备找个荫凉地午休的时候,就敏锐地察觉到风中飘来的酒味。

 

仔细一分辨,得,这味儿别提有多熟了。

 

——是某人最常喝的那种啤酒。

 

于是他的脚不由自主拐了个弯,循着味道找到了支着长腿大剌剌坐在草地上的雷狮。

 

“喝酒违反了《中学生守则》第六条、《高中生日常行为规范》第四条和校规第十二条。”安迷修一脸严肃,上前一步,从猝不及防的雷狮手中夺走啤酒瓶,“这里是学校,不是你肆无忌惮的游乐场。”

 

雷狮依然坐着,他懒洋洋抬起头,挑眉道:“安迷修,你是不是暗恋我,怎么天天追在本大爷身后跑。”

 

安迷修熟练地无视了他的垃圾话,把还剩大半瓶的啤酒倒进水渠中,警告道:“请你自重,要做违规的事情就到校外去。”

 

雷狮双手一撑,站起身来,嘴角噙着似有若无的笑意,音调低沉:“那么,优等生,请问什么是能的呢……?”

 

他不仅在“做”字儿上加重了读音,还伸手去勾安迷修的下巴。

 

“像这种,可以吗?”

 

 

这位总给他找茬的优等生逆着光站在那里,眉眼清俊,轮廓柔和,直让人心里痒痒。

 

雷狮觉得,就像加了滤镜。

 

光打得真好。

 

不然哪能从那张见到他就横眉冷对的脸上看到柔和。

 

雷狮的视线从对方惊愕的眼,移到淡色的唇,触手的肌肤温热,而他此刻只想做一件事。

 

“你们在做什么?!”

 

怒气冲冲的教导主任对眼前这一幕可谓痛心疾首——安迷修这么好的孩子怎么就铁了心和雷狮那个混小子搞到一起去了哇!

 

——我不是我没有!

 

“老师,我……”傻站在那儿的安迷修总算回过神来,欲哭无泪地辩解,“我可以解释的……”

 

教导主任的目光落在雷狮挑着安迷修下巴的手上。

 

“……”

 

安迷修红着耳根,一把打掉罪魁祸首的魔爪。

 

雷狮满脸无所谓地收回手,揣着裤兜,还遗憾似的砸吧了下嘴。

 

“你们——!”教导主任气得胡子一抖一抖,大手一挥,怒道,“都给我去罚站!”

 

 

安迷修觉得自己真的倒霉极了。

 

 

-end-

 

 

——————————

小剧场:

罚站结束后,放学了。

雷狮坦荡荡地尾随安迷修出校门。

安迷修很想无视,可惜失败了。

“你跟着我到底要干嘛?”他转身问。

一转身被两人极近的距离吓了一跳。

雷狮故技重施,挑起安迷修的下巴,在他耳边吐气道:“现在可是校外,当然是干……违规的事。”

“这样,可以吧?”

说着,他的手探入了安迷修的衬衣。

……

……

然后被揍了。

真是可喜可贺hhhhhhhh

 

评论(24)
热度(3029)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