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写手
五夏only
岩及/兔赤/茂灵
双黑太中不拆不逆
DC乔米相关走子博@flytothemoon:)
偶尔剪视频w
所有文章请勿转载,谢谢!

雷安+海盗团
来自某位大仙的梗
来自wb上一篇文的设定:说谎的人身上会出现疤痕,谎言越大疤痕越大,不断重复同一个谎言会让那个疤痕不断撕开又愈合
——————————


被怀疑的时候,雷狮的态度是无谓的。

“怎么,你们也相信是我做的吗?”

卡米尔摇头,心里毫无波动。

佩利从地上跳了起来,满脸的状况外,关心地问:“可以开打了吗?”

目光转向帕洛斯,这位扬名星际的骗徒无辜地与他对视,叹着气摊手。

“老大,我可没有怀疑过你——你知道我很怕疼的。”

雷狮微微眯着眼,最后看向站在面前与自己对峙的安迷修。

“那么,骑士先生的想法是?”


安迷修深吸一口气,说:

“你怎么知道帕洛斯他很怕疼?”









——————————
我也不知道怎么突然【】现场了啊?!
这个安哥是不是懂的太多了?!
不是,是我的脑子太污糟了(。)
之后会认真用这个设定写雷安的呜呜呜这个就不打tag了😭

 
评论(7)
热度(161)

© 十字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