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写手
五夏only
岩及/兔赤/茂灵
双黑太中不拆不逆
DC乔米相关走子博@flytothemoon:)
偶尔剪视频w
所有文章请勿转载,谢谢!

【雷安】打倒国王!

随心所欲霸道嚣张国王雷狮x不知道怎么回事被迫成为勇者安迷修

听歌衍生的脑洞,OOC见谅,曲子戳这里:就这样死掉也太惨了

好想做手书啊!然而并不会画画!如果哪位太太能做就好了QAQ

雷安相关: 戳这里

——————————

 

 

“成为勇者吧!”

 

“啊?”

 

安迷修抬头,疑惑地对上国王兴致盎然的紫眸,随后确定自己没有听错。

 

是的,王座上之人——这个混蛋——以一种“今天就吃烤串吧”的口吻决定了勇者的人选。

 

他真的不是在开玩笑吗?

 

安迷修认真地想到。

 

“拿好这一个金币,”国王纡尊降贵走下王座,装作没有看见骑士略微紧绷的防备姿态,戏弄般拍了拍他的肩膀,将金币放进他衬衣胸前的口袋,“既然你原本就有武器,那还等待什么?立刻踏上旅途、寻找伙伴、打倒魔王吧!”

 

也太过随便了吧?!

 

“我拒绝。”

 

骑士坚定地发表了否定宣言。

 

“啊,那就没办法了。”国王陛下用遗憾的目光看着他,意外干脆地放弃了。

 

也太不坚定了吧?!

 

“成为我的骑士吧!”

 

“……”

 

看来雷之国的王是个极度随心所欲的家伙这种传言不仅是真的而且形容得万分到位。

 

“请恕我再次拒绝,”注意到国王逐渐变深的紫眸,安迷修给出了拒绝的理由,同时不动声色做好了随时出手的准备,“我只不过是一名路过雷之国的异乡骑士。”

 

“真有趣。”国王捏住骑士的下巴,脸凑到极近的地方,在那双绿眸中只看得到凛然的坚定,“你拒绝了我,而且,你不怕我。”

 

“真正的骑士从不惧怕对手的强大。”

 

安迷修用剑柄抵住国王的手,毫不畏惧地直视他。

 

“你已经视我为对手了吗?”

 

“陛下的恶行早已路人皆知。”

 

“如果不是为了防止引起混乱,我猜你的双剑应该已经架上了我的脖子。”

 

“没错,原来恶徒也有自知之明。”

 

国王放开手,打量了浑身写满正义的骑士一会儿,突然放声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你这样的稀有物种,天真又无畏的蠢货。”

 

“迟早有一天你会死在自己坚守的骑士道上。”

 

明明可以暗杀却偏要光明正大出现在他的面前,从始至终毫不掩饰自己动手的目的,最终却为了和平放弃也许仅有一次的机会。

 

真是……可笑啊。

 

安迷修的眼神依然坚定,不为国王的话语所动,他确实是一位坚持自己信念的优秀骑士。

 

“你的结局真是让人期待,在那之前就作为我的对手全力而战吧。”

 

“我会打败你。”

 

雷声的轰鸣隐隐作响,闪耀着电光的武器在国王手中汇聚成型。

 

骑士拔出双剑,报上自己的名号。

 

“安迷修”

 

国王挑了挑眉,将目光投向他勉强承认的对手,给予回应。

 

“雷狮。”

 

 

-end-

评论(4)
热度(75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