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写手
五夏only
岩及/兔赤/茂灵
双黑太中不拆不逆
DC乔米相关走子博@flytothemoon:)
偶尔剪视频w
所有文章请勿转载,谢谢!

【雷安】天降总裁

总裁雷x总裁安,23岁x35岁,狗血到自己看不下去,但说了不会刀!

上篇:天降巨款

雷安相关:戳这里

——————————

 

 

安迷修揉了揉太阳穴,将手上的文件放到一边,习惯性地向旁边喊道:“安莉洁,下一个行程是……”

 

视线触及空荡荡的座位,这才记起他已经给自己的秘书小姐提前批了假。

 

又是七夕啊。

 

他回想起白天的对话。

 

“安总……今天我可以早点下班吗,有一点事……嗯……”平日里处理事务颇为干练的安莉洁微红着脸,目光游移,支支吾吾。

 

看了眼日历,安迷修忍着笑,没有戳破——他一贯是个非常体恤下属的上司——同意了她的请求。

 

“玩得开心。”他弯着眉眼,温声说道。

 

安莉洁用力点头,开开心心地为他倒了杯咖啡。

 

“谢谢。”安迷修接过马克杯,蒸腾的水汽在透明镜片上凝结成珠。他摘下眼镜,眨了眨眼,缓解眼部的干涩,然后取过绒布仔细擦拭。

 

面容英挺,身姿端正,时光并未在他身上留下明显的痕迹,摘下眼镜、浑身放松的安迷修看起来依然如同大学生一样,谁也想不到他已过而立,只有眼角微微的细纹稍微暴露了他的年龄。

 

年轻有为,帅气多金,性格温和,为人正直,还极具骑士风度,这样一个人怎么到现在还是单身?

 

因为明明有很多人喜欢他,可他一点反应也没有,仿佛是个恋爱绝缘体。

 

他有过喜欢的人吗?

 

安莉洁纳闷又好奇地想着,没注意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说出了口。

 

“非常抱歉……”她尴尬地盯着地面,很希望此时出现一个裂缝。

 

“没事。”翡色的眼中仿佛掠过什么复杂难辨的情感,但也只是一瞬。

 

“如果喜欢,记得好好把握机会。”他的声音干净而不容拒绝,“接下来的工作交给我就可以了,享受节日吧,安莉洁。”

 

 

“谈完正事,接下来该是我们的叙旧时间了吧,安迷修。”

 

被堵在会议室中的安迷修已经恢复了平静——天知道刚才他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坐上谈判桌对面时有多震惊。

 

他长高了。

 

安迷修也觉得好笑,他冷静下来后想到的第一件事竟然这个。

 

印象里那个邻居家的高中男生只到自己的下巴,身形也很纤细,尽管打起架来凶狠的模样足以让所有人心生敬畏,在他心里也不过是个需要好好教育的问题少年。

 

如果没有发生那件事,若干年后再相遇的时候,他们应该是可以友好打招呼的故人关系。

 

安迷修叹了口气。

 

可惜,这只是他的美好设想。

 

眼前这家伙可从来都不是乖乖按照他意愿行事的人。

 

不然也不会像现在这样,经历如此古怪而尴尬的重逢了。

 

“你要说什么?”安迷修推了下眼镜,并没有打招呼——被那种过于炽热的视线盯着,相信谁都不会产生这是好好打个招呼就可以解决的幻觉。

 

“还记得吗,”一手扯松领带,一手拉开座椅,长腿一迈,将安迷修抵在会议桌前,穿着高定西装的男人挑着嘴角,毫不掩饰自身欲望的目光赤裸裸扫遍他的全身,凑到他耳边说,“我们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做了什么?”

 

他做了什么?

 

——他吻了他。

 

那个混乱冰冷又烦躁无措的夜晚,以及之后杳无音讯的人。

 

“你随你的父母出国,我没来得及告诉你。”安迷修依然很冷静,没有丝毫动摇,“但我要说,你那样的行为是不应该的。”

 

“就因为我比你小十二岁?”

 

“就因为你是个脑子里只有一时冲动根本不明白自己在做什么的混蛋高中生!”安迷修提高了声音,直视着他,强调道。

 

“那现在呢?”

 

“……现在?”

 

细长的手指按住他泛白的唇瓣,不待他反应过来就收回,挑衅般舔了一下,又去望他。

 

少年时期过于精致的容貌已经长开,成为一种咄咄逼人的夺目,唯有眼神还是不变的锋锐,仿佛能够穿破任何阻碍,拿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安迷修突然记起他临走时那一眼。

 

还有那句“再见”。

 

还有,氧化泛黄的苹果。

 

……干瘪得不成样子,直到现在仍然安置在抽屉中的苹果。

 

“没了这些的现在,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我?”

 

相隔了这么久的时光,那个未完的吻终于在此延续。

 

如果说之前还带着少年人的青涩……濒临缺氧的安迷修确实体会到了这人的成长。

 

炙热的呼吸间,艰难偷得一处空暇。

 

然后他说:“雷狮,欢迎回来。”

 

 

“……从我身上下去,这里是会议室。”安迷修用力推开伏在他身上低喘的雷狮。

 

“安迷修,我们都是成年人了,”这人偏不下来,还加大了劲儿,把他按在会议桌上,摘掉他的眼镜,低头亲了亲他漾起水光的绿眼睛,“都到这一步了,做吧。”

 

……

 

安迷修站在一旁,冷眼看着雷狮清理会议室。

 

腰部隐隐作痛,他真后悔自己一时迷了心窍,答应这人的无理要求。

 

“对了,安迷修,有个东西要给你。”收拾完的雷狮走到他身边,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从兜里掏个小盒子。

 

“什么?”安迷修接了过来,习惯性地担心了一下是不是什么作弄人的东西,然后目瞪口呆。

 

银色的,纤细的,戒指,躺在深蓝色的丝绒之中。

 

他半天说不出话来。

 

“……是不是太快了。”他端着盒子,一时不知该拿该放。

 

雷狮伸手取出戒指,一边给他戴上一边哼笑:“都七年了,一点也不快。”

 

“安迷修,我嫌太慢。”

 

 

-end-

 

 

——————————

心疼地搓搓安总的腰

桌子很硬吧(。)

 

评论(20)
热度(9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