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写手
五夏only
岩及/兔赤/茂灵
双黑太中不拆不逆
DC乔米相关走子博@flytothemoon:)
偶尔剪视频w
所有文章请勿转载,谢谢!

《当原著叶修穿进苏文同人》

无CP,字数1W+,苏文背景所以如有任何不适请立刻点叉!

心疼即将被苏文原创男主雷得虎躯N震的老叶

集各种苏文老梗狗血天雷于一体,如有雷同,没错,那都是套路

此文纯属写着玩,没有针对任何文的意思,欢迎友好交流w

全写完了,为了看得爽不用一个一个翻,干脆一次性都放了。

这个坑终于填完啦!不用再被自己荼毒了!泪流满面!我受够了!这篇文!

——————————

 

 

01

 

叶修取下耳机,将烟头摁灭。

 

挑战赛在即,他们面对的将会是嘉世这个顶尖豪门队伍,如果运气不好,第一轮就抽中和嘉世相遇,那么这就不再是圆梦之旅,而是梦碎赛场了,在这种压迫面前他们没满级的账号角色都不算什么事了。

 

话是这样说,等级还是要抓紧时间练的,总不能拿着60多级的角色和别人打吧?

 

十二个小时没动弹,叶修站起身活动身体,溜到前台拿了桶方便面。

 

“老大,还有吗!”包子眼尖,大喊道。

 

“有啊,你要红烧牛肉还是香菇炖鸡?”

 

就这样,两人一人一桶面,对着吃。

 

正喝着汤呢,听到网吧里突然响起一声惊呼:“嘉世被收购了?!”

 

“什么?开玩笑呢?”

 

“嘉世被收购?哥们儿你哪里看的假消息?”

 

“嘉世不是要打挑战赛?报纸上他们不是信心满满的样子吗?怎么突然被收购了?”

 

“毫无预兆啊我靠!谁收购的?”

 

“真没骗你们……最新头条……你们看!”

 

从此起彼伏的惊呼声中可以判断,这愚人节玩笑一般的新闻是真的。

 

叶修放下了面碗,难得的露出了茫然的神色。

 

这是什么情况?他脑袋里简直一片空白。

 

他想过可能第一轮就遇到嘉世被淘汰,也想过可能最后一轮遇到嘉世并将其击败,也许他会被嘉世轻易碾碎梦想,也许他会给嘉世亲手划下句号,但他从未想过会出现这种事情。

 

陶轩会就这样让出嘉世?

 

尽管昔日的好友早已分道扬镳,叶修依然了解他。

 

收购方……

 

“老大,嘉世卖给别人了?那他们还参不参加挑战赛了?”包子听过大家的担忧,最先想到的就是这个对手还会不会登场。

 

“不清楚……”叶修沉默了一瞬,想要点烟,没点着,干脆将打火机放回口袋,然后手上夹着烟回到电脑前,打开网页。

 

 

02

 

陆氏集团天价收购嘉世战队进军电竞行业。

 

这堪称一掷千金的举动在电竞圈引发地震,路人们都被炸得晕头转向,然而老板陶轩——现在是前任老板了——没有任何表态,陆氏集团也没有透露出任何有关嘉世未来的规划,整件事出现得突兀,从头到尾满是诡异,让网络上的嘉世粉们隐隐有些不安。

 

他们强烈要求对话,却没有得到回应。

 

叶修心中也充满不安的疑惑,沐橙还在嘉世,陶轩不再是老板后他们关于沐雨橙风的约定还能不能做数是一个大问题,更何况……

 

他曾经倾注的心血,他终究无法做到无动于衷。

 

叶修坐直了身子,打开QQ,找到陶轩暗着的头像,敲了一句话过去。

 

“新闻是怎么回事?”

 

没想到陶轩居然秒回:“是真的,就是那样。”

 

这句话带出的破罐子破摔感让人心凉,一点也看不出前段时间还在他面前自信又得意的模样。

 

叶修不由追问:“到底怎么回事?”

 

“恶意收购,懂吗。”陶轩言简意赅,也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力气打字了。

 

叶修当然懂他说的什么意思,但是他越发不明白了:“你和人家有仇?”

 

不管怎么看,金融巨头陆氏和嘉世都不可能扯上关系才对。

 

“我也不知道……”

 

 

03

 

陶轩呆坐在电脑前,他觉得自己这些天来就像在做梦。

 

恶意收购,是指收购者在收购目标公司股时,虽然该收购行动遭到目标公司的反对,而收购者仍要强行收购,或者购者事先未与目标公司协商,而突然提出收购要约。[来自百度百科]

 

嘉世就是这样被强行收购的。

 

陆氏实在太强大了……不只是说它的资本,更是说它的背景。

 

陶轩再不甘愿,也抵抗不了这种庞然大物的威胁和手段。

 

这是一场噩梦。

 

叶秋在问他,他也在问自己,对啊,到底是为什么呢。

 

“老板……呃……”助理轻轻敲了敲门,一脸犹豫,“那边的人请您过去……”

 

陶轩整了整衣摆,站起身,说:“走吧。”

 

 

04

 

陶轩说完那句不知道就再也没了回复,叶修无法,只能又敲了苏沐橙,得知她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俱乐部有安抚他们静待后续发展,看起来情况还不算太悲观。

 

叶修勉强算是放心,嘉世被收购这件事会对他的计划产生多大的影响暂且不提,目前他应该做的还是要想办法提升等级、提高实力,增加大家的经验,其余的事情他们也插不上手。

 

道路艰难啊,但他还是要继续前行。

 

就在叶修给兴欣的大家开了个小会让他们领会精神后,终于可以去补觉的他被一个人堵在了卧室门口。

 

“抱歉,这里客人是不能上来的……”叶修严格按照陈果教导的台词劝客,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你看到新闻了吗?”这位客人伸手扯住他的袖子。

 

“啊?”叶修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嘉世完了,你高兴吗,不用谢我,敢动你的都是这种下场。”这位客人贴得更近了,叶修一时顾不得他说的话,只尴尬地把他推开。

 

“你推开我?你不想见我?你又要离开我?”他语速很快,声音很尖,神情激动,“你就这么不愿意和我在一起?哪怕我为了你买下嘉世?”

 

“不,这位客人,你冷静一下。”叶修头痛,这个不认识的家伙是在发什么疯,演电视剧吗,“你是不是认错人了?我并不认识你。”

 

陌生人沉下脸,抬起下巴,说:“好吧,既然你装作不认识,那我就向你重新介绍一下,我是陆殇。”

 

叶修诚恳地望着他,说:“兄弟,我真的不认识叫做陆殇的。”

 

真的,以陆殇这样的外表,要是曾经出现在叶修的生活中,他肯定是会有印象的。

 

毕竟这年头真的很少见到长得如此像妹子的,娇小的,男的。

 

叶修觉得他的脸比唐柔还要小。

 

陆殇的眼里闪过痛楚,神色变得扭曲,眼里暗沉一片,他精致的小脸被阴翳所笼罩,转瞬又露出甜美的笑容:“修哥哥,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我是你的初中同学陆殇哦。”

 

“初中同学……”叶修看这个人的变脸都要看愣了,这是绝技啊,他开始思考自己那被抛在脑后的初中生涯里到底有没有这号人物。

 

“或者说,你连你的前男友都不记得了?修哥哥,不要开这种玩笑,我会忍不住想要惩罚你的。”

 

叶修汗毛倒竖,震惊得烟都掉在地上,深切怀疑自己听错了。

 

前,男,友?

 

 

05

 

叶修还在震惊呢,陆殇就拉住他的手,眼里闪过痴迷,他怀念又痛苦、喜悦又忧郁、激动又平静地诉说那过去的事情:“你怎么会忘却呢,我知道你就是在气我,修哥哥,我们两家从小就是世交,一直是你带着我玩,陪我长大,没有人比我们更加亲密无间。你的手这么美,天生适合弹钢琴,而我是唯一可以在舞台上与你并肩的小提琴手。你还记得吗,我们共同取得的荣耀,那些奖杯对我来说不值一提,真正值得珍藏的是与你共度的回忆啊。”

 

他说得这么情真意切,叶修都快怀疑自己是不是失忆了。

 

不动声色地把自己的手缩回来,叶修非常实诚地指出他的错误。

 

“你的故事是挺让人感动的,可是吧,小朋友,我真的不会弹钢琴,除了纯练手速的野蜂乱舞和悲怆第三乐章外都不会,更别提得奖了,你确定不是认错人了?”

 

“你以前,都叫我殇儿的……”陆殇眼中盈满泪光,睫毛微颤,仿佛轻轻一扇就会碎落。

 

“我真的不认识你……”叶修头痛地扶额,感觉自己完全无法和这个奇怪的家伙交流。

 

“为了拒绝我,连过去的荣誉都选择了舍弃吗,不愧是我的修哥哥,总是这样冷酷无情,轻易便抛下所有……”陆殇由轻柔的喃喃自语陡然转入低沉,他舔了舔唇,神色既兴奋又扭曲,“可是我喜欢的就是这样的你啊!想要再一次推开我吗?你逃不了的,你将完全成为我的,只属于我!”

 

“呃……”叶修听得一身鸡皮疙瘩,试图进行打断,可惜失败了。

 

“至于荣耀?我会让你看清楚,这种垃圾不值得你浪费时间,只有站在我的身旁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陆殇他这段话可谓是掷地有声,双眼闪烁着高傲的光芒,他不顾叶修的挽留(虽然叶修并没有挽留),毅然扭头,摔门而出。

 

“……”

 

“门做错了什么……”

 

叶修沉默半晌,对着空气说。

 

 

06

 

尽管在补觉前遭遇了这样一个不让人愉快的插曲,叶修的睡眠质量依然很高,而他真正意识到这个世界的不对是在他终于起床后。

 

“沐橙?”叶修一睁眼就看到床头坐着一个熟悉的身影,“你怎么过来了,我正……”

 

“我过来是因为什么,你不是很清楚吗?”苏沐橙沉着脸打断了叶修,如炬的目光紧紧盯着他。

 

“你怎么了,我该知道什么?”叶修再一次感到了茫然,沐橙从来没有这样对他说话过。

 

“陆殇,你的前男友,你这次还准备辜负他到底吗?”苏沐橙已经按捺不住火气了,她腾地站了起来,一脸失望地说,“你怎么变成这样了,我记忆中的叶修明明是个有担当的人,而不是个一昧逃避过去的懦夫!你好好想想吧。”

 

苏沐橙说完就走了。

 

叶修目瞪口呆。

 

这是谁?这是沐橙?

 

这是沐橙?!

 

她怎么变成这样了!

 

叶修冷静地抽着烟,冷静地掐着自己的胳膊,冷静地发现自己真的没在做梦。

 

这个突然冒出来的陆殇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只有自己仿佛是缺失了关于他的记忆一样,真的是失忆吗,话说,陆氏集团他以前真的有听说过吗?陆殇是陆氏集团的什么,总裁吗?

 

叶修觉得自己的常识正在崩塌。

 

就在叶修陷入自我怀疑的状况时,他的门又被人拉开了。

 

“叶修,你的电话。”陈果喜气洋洋把自己的手机塞进叶修手里。

 

“哦,谢谢老板娘啊。”看到正常的陈果,叶修心里多了一点安慰,然后他就发现陈果在朝他挤眼睛,一脸的调侃。

 

什么情况,谁的电话?

 

叶修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他沉着地拿起手机,开口道:“喂?”

 

“我的小叶子,这段时间我不在你有没有想我啊?哈,让我猜猜,你是不是已经起床了,有没有感到饿?我给你买了榨菜鲜肉月饼哦,马上就到,等我,mua~”

 

叶修面无表情挂断了电话。

 

陈果发现他脸色不对,关心地问道:“怎么了,你还在生气?上次她打赢了你确实是她的不对,但是夫妻嘛,床头吵架床尾和,你也该原谅她啦。”

 

叶修头疼,胃痛,甚至怀疑自己和老冯一样需要吃速效救心丸,但他毕竟是叶修,他深吸一口气,冷静地问向知情人陈果。

 

“这又是谁?”

 

 

07

 

据陈果所说,这位要给他买榨菜鲜肉月饼的女生是他从第六赛季开始交往的小女朋友。

 

据陈果所说,这位女朋友是蓝雨训练营的天才美少女选手安雅玫。

 

据陈果所说,他是在第六赛季蓝雨夺冠的当晚向她告白,直到第八赛季初才将人追到手。

 

据陈果说……

 

“停,停一下,你这些都是听谁说的?”叶修在经历了前男友的刺激后已经可以心平气和地接受自己有个现女友的设定了,但他还是很奇怪,老板娘是才认识他的,这种私密的事情她是从哪里听来的?

 

“你最近是不是太累了?”陈果用一种担忧的目光看着他,“是你自己告诉我的啊?”

 

叶修:“……”

 

叶修:“好吧。”

 

哄走了陈果,让她相信自己真的没事,叶修走进训练室的包厢,打开了电脑。

 

他觉得不能再这样茫然下去了,他要搜集情报。

 

先查了陆殇,发现他是陆氏集团的总裁,而陆氏集团是一个超大型的跨国企业,总之非常牛逼。

 

居然真的是总裁??这家公司还没倒闭真是奇迹……

 

又查了安雅玫,发现她是堪称和尚庙的蓝雨这么多年来唯一的女选手,第六赛季以狂剑士出道,首赛季就在蓝雨取得了冠军,目前一直担任着蓝雨攻坚手的角色,而且“美丽可爱操作吊打一众男选手”,被称为“电竞女神”,可以说是人气爆棚了。

 

叶修镇定地点了根烟,淡淡吐出一个烟圈,忧郁地想:所以我为什么会找一个未成年当女朋友?

 

是的,安雅玫她出道的时候也才14岁,现在依然是未成年少女。

 

而且于峰呢?

 

叶修把蓝雨的资料拉了一遍,又查了于峰,震惊地发现于峰一直是百花战队的成员。

 

叶修叼着烟,狠狠吸了一口,敲了“叶秋”上去。

 

还好,这次没看到什么奇怪的东西,至于那些八卦小报登出的“叶秋与黄少天疑似不合大打出手”这种荒谬的假新闻他自然选择了无视,甚至还有点想笑。

 

虽然他们是经常PK,但到底怎么扯到不合上的,这些小报也是很没话找话了。

 

叶修觉得自己需要更深入地了解一下自己传说中的女朋友。说实话,他真的瘆得慌,到底是这个世界疯了还是他疯了,自从他和包子一起吃完泡面听到嘉世被收购,奇怪的事情就层出不穷,仿佛在做梦。

 

如同探索游戏背景,叶修先选定了一个方向——他登上QQ弹了黄少天。

 

“在吗?”

 

那边的回复一如既往的快。

 

“呵。”

 

叶修顿时就不淡定了。

 

这谁啊?这是被周泽楷附体了?

 

出于关心,他怎么想的就怎么发给了黄少天,然后得到了两个“呵”。

 

“少天,你这是受什么刺激了?”

 

“你问我受什么刺激?可以啊老叶联盟要论不要脸的话你也绝对是第一名啊!靠靠靠靠靠你居然有脸问我受什么刺激敢情横刀夺爱的不是你是别人吗?!!!!上次不是和你说了誓不两立你还有脸来找我???????要不要再来一次真人PK让你躺进医院啊老天怎么还不收了你这个祸害!!!!!!!”

 

 

08

 

疑似不合大打出手居然是真的新闻吗!!!!!!!

 

叶修再一次吓得烟都掉到了地上。

 

他抖着手把烟头捡起来,只觉得想要吐槽的地方太多了不知该从何开始。

 

“你……喜欢安雅玫?”

 

“废话!!!!!!!”

 

接下来黄少天用他超快的手速向叶修讲述他是如何如何对从天而降的少女一见钟情而叶修这个混蛋是如何如何用尽手段拐走他心爱的少女,滔滔不绝的文字如潮水般淹没了叶修,深深抒发了一把他怒发冲冠的愤怒之情。

 

这个黄少天肯定不是我认识的那个黄少天……就像之前的苏沐橙肯定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苏沐橙……

 

如果叶修某方面的知识广博一些,他就该知道这叫做OOC。

 

这一切都太不正常了,而且天降少女是怎么回事。

 

跳楼?拍电视?

 

黄少天解释说她如天使一般降临人间,为何要追究最初的相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不,是说真的没人觉得奇怪吗?!!

 

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

 

“少天,我没记错的话你遇到她的时候安雅玫是14岁吧……你就去追求了?”

 

叶修对这件事耿耿于怀的原因是,如果当年沐橙14岁的时候有男生,不,男人,来追求的话他和沐秋早就抄出家伙打死那个禽兽了。

 

屏幕的对面,黄少天脸微红,争辩道:“老叶你不懂,爱是不分年龄的。”

 

叶修……竟无言以对。

 

“不对,你还好意思说我,你这个大尾巴狼不也见到玫玫就两眼放光?当时玫玫没有那么喜欢我我也是知道的,但是队长和她两情相悦要不是你这个混蛋插进来搞破坏他们早就在一起了!”

 

什么!喻文州也沦陷了吗!

 

叶修真的惊呆了。

 

 

——————————

叶修新皮肤:

[解锁1]:天凉了,嘉世倒闭吧

[解锁2]:腹黑大神爱上我

——————————

 

 

09

 

叶修最终也没有机会了解喻文州到底如何与安雅玫“两情相悦”了,因为这位少女在他正要询问的时候来到了他的背后。

 

“小叶子~”少女柔软的手臂从后搂住了他,飘逸的长发蹭到他的脸上,惊得叶修面无表情地关掉了QQ的对话框。

 

说实话这个少女的外表看上去真的很小……叶修完全是努力把她当做妹妹看待这才没有甩开她的手,然而他的努力并没有作用,因为人家已经眼看着就要过来在他嘴上亲一下了。

 

背后直冒冷汗的叶修在千钧一发之际被一个他目前并不想看到的人解救了。

 

“你在做什么?!放开他!!”

 

陆殇的声音听起来简直是在尖叫。

 

他娇小的身躯暴起冲出,一把将安雅玫拉开甩到一边。

 

“这个贱人碰了你哪里!我要把她的手砍断,我要把她的眼睛挖出来……竟敢触碰我的修哥哥……”陆殇双眼血红,泛着择人而噬的光芒,用一种看死人的目光看着被摔痛、委屈得掉泪的少女。

 

叶修皱起了眉,这个陆殇……

 

陆殇负气离开后,在兴欣网吧外又等了许久,却始终没有见到叶修出来挽留,心里又是痛苦又是愉悦,坐上他的玛莎拉蒂绝尘而去,直到到了计算好的叶修的起床时间,才又坐着布加迪飞驰而来,一下车就看到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苏沐橙从马路对面走了过来,在注意到他后三两步跑到他的面前。

 

“小殇,你来找叶修吗?”苏沐橙非常开心地和他打着招呼。以前叶修离家出走到她家的时候,陆殇就找了过来,因此可谓是相当熟悉了。

 

“可是他却不想见我……”陆殇低落地垂首,目光忧郁而动人,直叫人心疼。

 

苏沐橙立刻就心疼了,她拉住陆殇的手,担忧地问道:“怎么了,叶修还不肯接受你吗?”

 

“都是我的错……可能是我太过缠人了吧,修哥哥需要他的私人空间……”陆殇捂住了眼睛,声音轻到几不可闻。

 

然而苏沐橙正好能够听得到。

 

于是她为他感到了愤怒。

 

“小殇,不要难过,不是你的错,都是叶修太懦弱,不敢面对自己的内心,他没有你勇敢。”苏沐橙斩钉截铁地说道,用鼓励的目光注视着他。

 

渐渐的,陆殇抬起了头,感动地看着她说:“谢谢你,小橙,多谢你给我的勇气。”

 

苏沐橙欣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就是这样,不要放弃,我永远支持你。”

 

而当苏沐橙走进兴欣网吧后,陆殇的脸立刻阴沉了下来,漠然地想道:这个女人也是够蠢了,几滴眼泪就能随便糊弄过去,不过无所谓,为了让修哥哥永远留在自己身边,一切能够利用的都要利用。

 

正是出于这种想法,陆殇在苏沐橙出来后又耐心地等了一段时间,打算进去再刷一刷存在感,未想却看见一个天使般美丽的少女走了进去。

 

他的心中响起了警报,出于直觉,他紧随其后跟了进去,直接目睹了这个少女抱住叶修并试图亲吻的恶心行径。

 

直到这里他虽然看上去和疯了一样,内心却是非常清醒的,真正让他发疯的是那个一向冷淡的修哥哥居然拦在他的面前伸手、将那个该死的女人从地上拉了起来。

 

他何其嫉妒,他嫉妒得要发狂,他从未被修哥哥主动触碰过,即使他脱光了靠上去也只会被冰冷地拒绝。

 

他看着被叶修护在背后的那个贱人,心中冷笑,然后冲叶修绽开一个最为甜美的微笑,说道:“修哥哥,这是你逼我的,我不会再手下留情了哟。”

 

“你只能是我的东西。”

 

话音未落,陆殇就决然转身,一步一步离开了这个伤心之地。

 

 

10、

 

老实说,叶修现在非常尴尬。

 

虽然他对于自己的行为没有后悔,但是他真的没想到后续发展会变成这样……

 

在安雅玫被狠狠推到地上的时候,作为一个正常的普通人,当然觉得陆殇这样对小姑娘动手非常过分,简直就是欺负中学生,不管怎么说陆殇好歹也是个总裁不是,怎么这么没素质。

 

所以他就维护了一下小姑娘,没想到陆殇就笑得非常瘆人地摞下狠话走了,叶修有点担忧自己会不会惹到什么麻烦,但这也没什么,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多大个事儿啊。

 

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会儿小姑娘已经黏在他身上不肯下来了。

 

“老板娘……”叶修用余光搜寻陈果的存在,却绝望地发现她冲他比了大拇指然后把客人全部赶跑、自己也退了出去,还关上门,将网吧的一楼留给了他和安雅玫。

 

不,你比什么大拇指啊求你留下来……

 

就这么一会儿功夫安雅玫已经把手放在自己的领口要解扣子了。

 

叶修面如土色赶快制止了她,他真的不想犯法被关到牢里去,他家老爷子非打死他不可。

 

“小叶子,叶修,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安雅玫抬起头,脸上是两道泪痕。

 

“我……”

 

“刚才那个男人,他爱你是不是。”

 

“我……”

 

“我知道,我以前是爱过州州,直到现在还放不下天天,杰杰也永远是我无法忘怀的初恋,但我现在爱的是你啊!你怎么能这样用这个男人来伤害我!”

 

“??”

 

“我们先分开一段时间吧,彼此冷静一下对大家都好,我不想让果果也为我们难过。”

 

安雅玫坚强地擦干了泪水,当着叶修的面打开电脑,订了前往B市的机票,然后决然转身,一步一步离开了这个伤心之地。

 

叶修木然坐在座位上,不想说话,也不想抽烟。

 

当场给“女友”戴绿帽以及当场被“女友”戴绿帽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叶修觉得自己可以特真情实感地写一篇八千字论文。

 

 

11、

 

总结了一下目前的情况,叶修发现自己现在被强行拥有了一个疑似翻脸的前男友和一个提出冷战的现女友,沐橙老板娘少天文州全部沦陷,不知道大眼怎么样了,初恋,啧啧,他从来没想过这个词还能和王杰希挂上钩。

 

心里嘲笑了一下王队苦中作乐,叶修开始思考对策。

 

从他长这么大积累的常识角度来看,安雅玫这边不会引发什么严重的后果,是可以放着不管的,但毕竟是个小姑娘,等会给蓝雨那边说一声行程让俱乐部自己决断就好;陆殇这边问题比较大,怎么着也是个能量很大的总裁,想法和正常人还不太一样,他会做出什么来叶修自己也心里打鼓,如果实在应对不来,也只能给叶秋打个电话求助了。

 

挑战赛在即,却突然冒出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叶修打开荣耀的界面,深深感慨道:“老天玩我呢。”

 

不提老板娘回来发现安雅玫走掉后有多生气,冲他发了多长时间的火,又试图给他买机票让他“千里追妻”,自那天后,兴欣网吧总算清静了一段时间,没有莫名其妙的人再来纠缠,叶修也得以有了时间继续提高实力。

 

在这期间,叶修收获很大,不仅通过老魏、昧光和昧光老师的努力找到了提高技能书奖励机率的方法,还把它做成攻略卖给轮回,一共得到200万的材料和600万的首付,再加上1200万的分期。可以说兴欣已经暂时不缺资金支持了,目前急需提升的就是角色实力。唐柔包子昧光和小手冰凉的技能点清完了,网游里发现了个实力不俗的拾荒者毁人不倦,职业联盟第八赛季的总决赛也迎来了最后一回合。

 

冠军是轮回。

 

这个夏天的狂欢,将属于轮回和它的粉丝。

 

叶修却无暇在意这些,夏休的到来,让职业选手们有了时间在网游中帮自家战队抢boss,兴欣的众人每天都要面临新的挑战和磨炼。在叶修的精心安排与指点下,大家的成长是显著的,挑战赛开始后,尽管也遇到一些挫折,仍旧一路凯歌冲到增加了肖时钦的嘉世面前。

 

差点以为世界会这样正常下去的叶修收到了陆殇的短信。

 

陆殇对他说,希望和他好好谈一谈,为两人之间的纠缠做个了断。

 

叶修觉得他们确实需要谈一谈,

 

 

12、

 

视野范围内,一片黑暗。

 

叶修揉着脑袋起身,冰凉的金属触感在脚腕上异常明显,稍微一动就带起清脆的撞击声。

 

这不会是脚铐吧……

 

叶修怀着侥幸心理摸了一下,发现还真的是。

 

搞什么,自己这是被绑架了?

 

理性怀疑绑架犯是陆殇。

 

冷静的叶修面不改色地探索了一下这个小黑屋的环境,发现自己之前是躺在一块席梦思床垫上,保守估计,这床大概有一百平方米。

 

除此之外,这个大房间空空荡荡的,只有一处浴室微微亮着光,叶修试了一下,在金属链条的范围内他进不了那个门。

 

这是不让自己刷牙洗脸上厕所的意思?

 

叶修觉得他可能永远懂不了陆总裁在想些什么。

 

首先,自己该做的是,研究一下这个脚铐,看能不能撬开或者掰开。

 

结论是不行。

 

其次……没有了。

 

叶修也是很崩溃了,绑架这种现实主义魔幻的剧情居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有没有搞错剧本啊!

 

希望老板娘记得报警。

 

叶修对于这个奇怪的老板娘没有抱太大的期待,很有可能她觉得自己是放弃挑战赛的决赛跑到B市哄女朋友了。

 

门开了。

 

叶修抬头望去,看到一张和自己一样的脸出现在门口。

 

???

 

“叶秋?”

 

这也太速度了吧,叶修心里有点纳闷,但对于能够得救这件事还是很高兴的,这下好了,他的决赛有指望了。

 

在这个荒谬的世界,只有双胞弟弟还有一点温暖。

 

“笨蛋哥哥,我几天不在你就把自己搞成这样,哎,让我怎么说你才好。”叶秋眉眼弯弯,走了过来,坐在床沿上。

 

叶修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陆殇那个蠢货,居然想要对你出手,亲爱的哥哥,我怎么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呢,我们可是一出生就在一起,谁也不能将我们分开。”叶秋笑着,按住叶修的肩膀,凑了过来。

 

这是哪个鬼上身的叶秋,叶修在此刻听到了世界崩塌的声音。

 

……这声音好像是真的?

 

声音,色彩,人物,背景,层层脱落崩解,叶修昏迷了过去。

 

 

13、

 

“老大,还有吗!”

 

耳边传来包子熟悉的喊声。

 

叶修愣了一会,发现自己手上拿着一桶方便面。

 

“有啊,你要红烧牛肉还是香菇炖鸡?”

 

他问出口的同时,恍惚觉得自己好像曾经说过相同的话语。

 

错觉吧?

 

这样想着,他和包子两人面对面坐着吃起了面。

 

“嘉世好像要出局了啊……真是……”有客人语带惋惜地评论着这赛季表现烂得一塌糊涂的嘉世。

 

“包子,嘉世是不是被收购了?”叶修问完自己就觉得不对劲,怎么回事,莫名其妙的。

 

“啊?老大,嘉世倒闭啦?”包子的嗓门有点大,这一声把老魏都给招来了。

 

“哟呵,你们俩在这里做白日梦呢,还倒闭,笑死老夫了。”老魏也捧了碗泡面,摇头晃脑地教育他俩,“是不是听到嘉世要到挑战赛来的消息压力有点大呀?那可要抓紧机会,眼前正有个榜样给你们学一学。”

 

叶修抬了下眼皮,乐了,学着他的语气慢悠悠地说道:“是吗,最近每天起来头发都会掉一大把的人是谁啊?”

 

“去你的,老夫这是年纪到了。”老魏不和他瞎扯掰,拉住包子到一边进行猥琐流的教育去了。

 

虽然总感觉自己好像忘了什么,但是既然记不起来,想必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

 

他要做的,只是把荣耀打好。

 

这就够了。

 

 

-end-

 

 

——————————

【小剧场】

 

(一)陆殇的场合

陆殇入主的新嘉世来狙击兴欣的夺冠之路。

叶修头都大了,这个莫名其妙冒出来的初中同学砸了大笔钱武装嘉世,还逼他退出电竞项目,不然就将叶秋就是叶修这件事曝光给媒体——这他妈都是什么事儿!

 

(二)苏昊天的场合

苏昊天登场了,他是来踢馆的,一出现在网吧就自动开启王霸之气,无人不臣服,把唐柔妹子都打崩了。

叶修被老板娘紧急抓来救场,面对这种只有手速的新手,毫无疑问地拿下了胜利。

苏昊天长这么大,第一次输得这么惨,他望着眼前这个帅气的男人(滤镜效果),邪魅一笑。

很好,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依靠着超人的手速我从来没有输过,只有你,让我品尝到败北的痛楚。

叶修:????

叶修:妈的,又来一个神经病。

 

(三)还是苏昊天的场合

作为一个牛逼的二代,苏昊天财大气粗地帮叶修挡回了陆殇的威胁。

叶修心里有点复杂。

如果这些奇怪的人能够像消消乐一样互相消掉,这日子还是可以过的。

 

(四)依然是苏昊天的场合

网吧里放着轮回夺冠的视频,苏昊天看着看着,对荣耀产生了兴趣。

他定下了一个目标。

叶修:哦,你想当职业选手?

苏昊天:我想上职业选手。

叶修:????

苏昊天自信一笑:一周内,我要让周泽楷成为我的人。

叶修:……

叶修:你是指收购轮回战队吗?

苏昊天邪魅一笑:当然是上床的意思。

叶修:……

夭寿了,新队友疑似基佬,想要嫖人。

叶修不得不拦着,却被苏昊天认为是暗恋自己醋意横生。

叶修:不要拦我我要打死他!

 

(五)白连的场合

常规赛,兴欣对霸图。

比赛开始前,体育馆的通道中。

霸图的一位新选手用眷恋中带着愤恨,愤恨中带着挚爱,挚爱中带着痛苦的复杂目光注视着叶修和他旁边的苏昊天。

被忽视的包子:老大,你们认识?

叶修:不…………但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这个陌生的少年开口了,他心碎地说:修!我不会原谅你的!

叶修:……别拦我,我要回家,我要跳楼,哥不玩荣耀了行吗?!

 

——————————

【苏文主角人设卡】

 

1、陆殇(同学/叶家并列的陆家陆小少爷/占有欲强病娇受/中二总裁)(25)

视叶修为己有,“天凉了嘉世倒闭吧”,“能与我并肩的只有你”。

恶毒男配角:很多,其中包括黑化的秋弟弟。

2、苏昊天(穿越 “队友” /来砸场子的手速逆天高玩富二代/精虫上脑自大攻/种马男主)(25)

所有长得水准以上的都想嫖,目标是上遍全联盟(特别是小周)。

后宫成员:除韩队以外所有队长副队。

3、白连(重生/前嘉世训练营新人/被叶修放弃重生后逆袭卷土而来/倔强不屈白莲受) (20) 

为了向叶修证明自己而加入霸图,打脸渣攻换忠犬(韩文清)的套路,“你会后悔的” ,“我已经不能原谅你了,修”。

忠犬男二号:痴情孙翔。

4、安雅玫(无法感知到爱的天才美少女选手/蓝雨战队/虐恋情深强取豪夺言情女主)(第六赛季14)

同时被喻文州和黄少天追求,不想影响队内团结,万般困扰下答应了叶修的追求,但其实真正喜欢的是王杰希,可是两队的敌对让她只能把这段暗恋深埋心底,中间一大段狗血虐恋情深,最后在叶修的允许下和大家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后宫对象:叶修正宫,主蓝雨全队,白月光王杰希。

评论(36)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