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写手
五夏only
岩及/兔赤/茂灵
双黑太中不拆不逆
DC乔米相关走子博@flytothemoon:)
偶尔剪视频w
所有文章请勿转载,谢谢!

【雷安】室友自己睡得晚还拖着我熬夜该怎么办?

知乎体,大学合租室友雷安w

有个隐形车(。

阿间的条漫衍生文!她画得太棒了呜呜呜呜呜呜根本写不出十分之一的好! @葵花籽  条漫戳这里

雷安相关:戳这里

——————————

 

*阅读提示:从下往上看哦(<ゝω·)~☆

 

 

(四次更改)

 

我知道了……

该死的悪 黨!!!

 

 

(三次更改)

 

抱歉,补充一个小问题,为什么评论区会刷起“太绝对的话日后是要被打脸的”?

总感觉这句话有哪里怪怪的……

 

 

(二次更改)

 

补充一下,建议我揍他一顿让他老实听话的请不要再提了。真要打起来我和他胜负五五开,总不能每天都和他打一次吧……还不一定会赢,而且打架的话我晚上不是更没法睡了!

 

另外评论区的有些问题我要解释一下。首先,没有相爱相杀,绝对没有,我们根本就是对方最讨厌的那种人,如果不是怕损坏家具要赔钱,我们早就互相把对方送进医院了。其次,晚饭确实是我在做,因为当初找室友的时候L唯一的要求是能做饭,骑士当然要信守承诺。最后,我被压在沙发上的时候和他的姿势非常正常,一点也不暧昧,麻烦你们不要这么发散思维了。L和我都是直男,虽然不愿意承认,他很受女生们的欢迎。当然了,我也不差,美丽的小姐们是值得在下守护的存在。

 

 

(原描述)

 

是这样的,最近有一个问题让我特别困扰,想要听听大家的意见,非常希望能够尽快解决……

 

题主正在读大学,因为某些原因在校外与人合租,室友是和我一个班的同学,就叫他L吧。L的为人非常霸道,行事也肆无忌惮,在我们学校名声不是很好。当初租房子时太赶了,没有详细了解就签了合同,等知道室友是L的时候已经晚了,只能硬着头皮住进去。事实上,我搬进去的第一天就和他怼上了。

 

在这合租的两个月里,我们相处得很不好,主要是他太过分了,不仅经常欺负弱小的同学,还恐吓女生。我本人极其不能容忍这种恶劣的行为,在多次与他交涉劝诫未果后,只能付诸武力来阻止。

 

之前他每天都回来得很晚,不过我们是一人一间房,只有外面的客厅和卫生间共用,没怎么被吵到,我也就没向他提出过门禁的要求。上周日晚上我要赶一个作业,凌晨一点才做完,然后就去客厅倒杯水喝,正撞见他从外面进来,说起来这还是我第一次在晚上看到他。当时他也有点惊讶,估计没想到我这个点了还没睡,就和我说了两句话,那嘲讽的语气和漫不经心的态度真是让人看着就来气,于是毫不意外的,我们又吵上了。

 

这里说明一下,翘课这种行径我是深恶痛绝的,完全只是在浪费自己的人生。因此听到他说明天不准备去上课的时候火气直接冒了出来,对他说有我在别想翘课(我是班长,课前点名老师一般都会交给我做,三次点名没在就扣学分)。结果也不知道他是哪里抽了风,突然就动手——以往好歹还会先嚷个两句。我一不小心被他放倒在沙发上,手腕被按得死死的,他还威胁我要让我明天也旷课。我当然很生气,就让他给我放开,意外的是,他还真放手了,从我身上下去后特别没劲地回了房间。根据我的猜测,应该是终于对和我打架这件事丧失了兴趣。

 

……可是他似乎对拖着我熬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这周他天天都回来吃晚饭,在我要去睡的时候搞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情,死活就不让我准时睡觉。不是恶意揣测,我真的怀疑他可能就是想让我第二天迟到旷课,到时候他就可以来嘲笑我这个“好学生”。

 

事情的大致情况就是这样。我们的关系实在太差了……所以请不要建议我和他协商解决,这是不可能的。

 

非常感谢愿意看到这里的你。

 

 

-end-

 

 

——————————

意犹未尽……很想写个室友系列了

本来是说续写条漫的后续车,可是仔细研究了一下发现很难开起来,总不能是安哥自己送上门……于是构想的是后来雷总天天折腾他不让他好好睡觉,其实是想日他,可惜安哥总是一脸状况外(虽然心里不是),就成不了,但后来因为某件事终于搞成啦!一想就想了很长的剧情,明明最初只是想开车(。)

于是现在已经列了五六篇知乎体的脑洞……还有一篇长的是讲这些知乎问题背后雷安的现实合租故事(有车的意思(。但这个就得挤时间慢慢写了……

不写的话自己脑内爽爽也是很好的www

 

评论(14)
热度(5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