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写手
五夏only
岩及/兔赤/茂灵
双黑太中不拆不逆
DC乔米相关走子博@flytothemoon:)
偶尔剪视频w
所有文章请勿转载,谢谢!

【雷安】安迷修拒绝雷狮的五个理由

饼半夜发刀报社,甜文写手的我承受不来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一定要掰成糖!😭
原作者@〇〇亨利贞 

原文地址戳这里,请务必先看!
雷安相关:戳这里
——————————


***

安迷修缓慢地眨了下眼睛。

“雷狮你说……喜欢我?”

比起震惊,迟钝的骑士先生更多感到的是迷惑,显然他还没有反应过来“二十八岁的雷狮有个天生一对的爱人”和“二十八岁的雷狮说喜欢自己”这两件事的并列存在到底意味着什么。

“……是他说的,不是我!”

说不出口的感情被十年后的自己投了深水鱼雷般炸出水面,雷狮却顾不上去骂娘,下意识否认后,他从对面那双绿眼睛泛开的波光里捕捉到了什么,略一停顿,改变了主意。

“当然,我也是要这么说的。”

“啊?”

揉了揉微热的耳根,雷狮镇定地看着安迷修有些茫然的脸。

“安迷修,我喜欢你。”


***

一天之内听到两次告白,告白对象还是死对头x2,再怎么粗神经,安迷修也终于意识到了一个残酷的事实——那个可怜的、被他在心底默默同情的雷狮的爱人,貌似就是自己。

晴天霹雳!

安迷修勉强维持着镇静,艰难地说:“也就是说我今年——就会死?”

“傻逼骑士,你的重点是不是错了?”

“混蛋悪dang,我觉得这才是重点!”

雷狮把锤子扛在肩上,眉头高高挑起,浑身散发出一股子蛮横的霸气。

“我可不会像那个窝囊废一样连自己的人都护不住。”

视线定在安迷修身上,他接着说:“重点难道不是我们今年就会滚上床吗?”

“——而且在床上,默契十足。”

后四个字的重音低沉又撩人,落在安迷修心里,那些混在一团咕噜作响的感情猛烈地震荡。

回想起十年后版本雷狮说的话,安迷修的脸涨得通红。

然后拒绝了雷狮的告白。


***

雷狮:“……”

雷狮其实不怎么意外。

于是他只是点了点头,说:“然后呢,理由是?”

安迷修很想反问他“这还需要理由吗”,但看在十九年来第一次有人和他告白还说了两次的份儿上,他决定让雷狮死个明白。

“第一,你是男性,我也是男性,很抱歉,在下的理想型是活泼可爱的小姐。”

“第二,在下的理想型其实是活泼可爱又娇小的小姐,你的身高……恕在下不能接受。”

“第三,道路不同,这点你也应该很清楚吧,悪dang,我们谁也不会改变自己不是吗?”

“第四,这是一场生死难测的比赛,我实在无法想象‘一场浪漫恋爱’的发生——与你。”

安迷修飞快地、一口气蹦了四个理由出来,还嫌不够似的想要继续添加,就被雷狮哼笑着打断了。

“安迷修,如果真的想要拒绝,只用一个理由就可以了。”

雷狮凑到近处,低头,呼吸轻轻拍打在骑士的脸上,领带被拽住的安迷修感觉自己有点呼吸困难。

“你该说的是不喜欢才对。”


***

心跳在瞬间静止,随即剧烈跳动得好像要跃出胸膛。

安迷修被骂作是核桃仁的大脑千年一遇地灵光一现了一回。

人要了解自己真正的心意到底有多困难?

两人陷入一片沉默之中,身体的贴近在心房的敲开下被默许。

安迷修推开意犹未尽的雷狮,气息有些不稳地警告他:“不要得寸进尺。”

雷狮嗤笑:“真是抱歉,海盗的风格可是趁热打铁。”

安迷修系正了自己的领带,拢起过于敞开的领口,眼里闪耀着雷狮熟悉的战意。

“最后一个拒绝的理由我还没说呢。”骑士挑衅般地说道,“海盗想要的,应该去抢不是吗,不如你试试抢不抢得到?”

雷狮笑了。


-end-



评论(59)
热度(18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