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写手
五夏only
岩及/兔赤/茂灵
双黑太中不拆不逆
DC乔米相关走子博@flytothemoon:)
偶尔剪视频w
所有文章请勿转载,谢谢!

【雷安】安迷修,你穿过吊带袜吗?

曾经为伙伴,如今是死敌,内有破车慎入

今天的CP创作关键词:报复/吊带袜/反目成仇

今天的关键词依然成人呢(点烟)

送给北北 @东条北! 你多开车啊我真的想吃双A啊qaq(不要脸趁机求粮(。

求评论!想要聊天!

雷安相关: 戳这里  请勿转载谢谢!

——————————

 

 

一、

 

天空一片阴霾,雷狮的表情也徘徊于冷酷与暴怒之间,他一脚踩在面前这只畏缩的老鼠背上,语气低沉地说道:“你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

 

“呜呜……我、我说,不要杀我!”狼狈趴倒在地的男人抖抖索索地哭喊着,“我听说'骑士'这次的任务目标是在我们的据点,就想先做好圈套等他上钩……我们对海盗团绝对没有任何冒犯的意思啊呜呜呜……”

 

边抹眼泪,边偷偷抬眼,从指缝中瞄到雷狮的目光在听到“骑士”时变得晦暗不明,男人始终悬着的心放了下来,心中一阵笃定,他微不可查地松了口气,果然如此,看来那个传言并没有错误。

 

曾经,代号为“海盗”与“骑士”的两人是最为强大也最为棘手的组合,但是某天,不知为何,二人反目成仇,自此分道扬镳,甚至相互敌对。据传言,“海盗”当年被“骑士”偷袭,一剑自背后捅穿胸口,当他休养好复出再度面对“骑士”时,往昔情谊不存,只剩下不死不休的仇恨。

 

那么,现在得知有一个能够解决对方的机会,他应该会放过自己了吧?

 

有没有可能,自己还可以加入海盗团呢?

 

男人的思绪不由飘向了远方,心中满是劫后余生的喜悦。

 

一个冰冷的哼声让他从胡思乱想中颤抖着脱离。

 

“你们的据点是?”

 

“圆桌俱乐部……”

 

“呵,听起来真是适合他的葬身之所。”雷狮冷笑,干脆地转身挥手,长长的头巾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成为男人眼中最后一抹纯白。

 

“在那之前,你就先下地狱吧。”

 

啊……男人的喉咙痉挛着,他不甘地睁着眼睛,抽搐着死去。

 

传言……明明应该是对的……他看得出来,海盗眼中的恨意……为什么……

 

为什么……

 

留下善后的帕洛斯不情愿地打着电话,通知清道夫的到来。

 

真是的,这种货色也想算计那位“骑士”?

 

帕洛斯用看蠢货的目光看着那个尸体,无聊地畅想着。

 

他是在安迷修出走后加入的海盗团,对于那位骑士也相当的好奇,可惜其他人都不愿意多谈。不过即便如此,他也从团长雷狮——那位海盗——的反应中看出了许多有趣的东西。

 

比如说,谁也别想从海盗团长手下抢人这个真理。

 

抢人头也是一样。

 

 

二、

 

安迷修真的没有想到,这个任务目标将要出现的地点会是脱衣舞俱乐部。

 

为什么要叫圆桌俱乐部啊!

 

他之前还以为会是教授击剑的地方,甚至美滋滋准备做完任务后来办张会员卡……

 

安迷修努力按捺住自己想要一剑劈了线人的冲动——他总算知道为什么那家伙在说出地点的时候一直在挤眉弄眼了。

 

极具职业精神的他让自己在短短几秒内恢复了内心的平静,没事,现在即使他进去看到亚瑟王在跳脱衣舞,都不会有任何波动了。

 

如此做好了心理建设的安迷修开着租来的豪车,从繁华的主干道驶入曲折的小巷,在看到粉色的霓虹灯时停下,来到一栋仓库式的改造建筑前。

 

<圆桌俱乐部>

 

安迷修确定了招牌的名称,拉松了领带,解下三颗扣子,潇洒地带上车门,将小费交给车童,冲门口的光头西装大哥打了声招呼,镇定地走进被拉开的大门。

 

他以为自己知道了将会面对什么场面。

 

但是他发现,自己错了。

 

为什么脱衣舞俱乐部的妹子们会穿着中世纪风情的暴露版骑士服、在房间正中巨大的圆桌上跳钢管舞?!

 

而且那个钢管,是深深扎入桌面的骑士剑。

 

安迷修恍惚中觉得,自己仿佛被什么东西玷污了。

 

等做完这个任务,他就掏钱买下这家店,改成击剑俱乐部!

 

安迷修做出了决定,心痛地盘算了一下自己的银行账户。

 

开销太大了,但是没办法,世界上总有那么多的人需要帮助……看来他只好多接几单任务了。

 

如果是以前……安迷修不由自主又想到了那个该死的家伙。

 

好了,自己在瞎想些什么呢,果然是冲击太大,要是被那个恶党看到可又要受到嘲笑了。

 

安迷修将脑海中的杂念打了个包,跟随侍者来到前方的空座。

 

这次他的目标是一个无恶不作的黑帮头目,据线人的消息,这个家伙最近看上了圆桌俱乐部的一位女士——当然他现在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了——极有可能在今晚会亲自到场,而这将是他的一个好机会。

 

为了接近这个家伙,他需要坐在距离舞台最近的位置,否则一旦表演开始,能否在一片群魔乱舞中跟住人会是一个大问题。

 

想法确实没有错,但安迷修高估了自己的承受能力,他是很喜欢对着漂亮的小姐们献上赞美,但那是出于对美丽的欣赏和对女士的尊重,像现在这种穿着黑色比基尼、用胸器和他问好的小姐,他该怎么应对?

 

安迷修不知道,作为一名童贞,他只能红着脸结结巴巴地和对方说晚上好。

 

这位自报姓名为“蜜儿”的兔女郎扑哧笑出了声,然后手肘支在他的肩膀上,若有似无地用胸前的柔软触碰他的后背,奇特的香水味扑面而来。她戏谑道:“接下来你是不是要和我说今晚的太阳不错?”

 

安迷修这时可没空尴尬了,他用余光瞄着入座的任务目标,嘴里下意识回应着这位女郎的调笑:“没错,您是怎么知道的?我也是来到此地,才发现黑夜的幕布中居然闪动着如此明亮的光辉,而这光辉竟愿意倾身来到我这无名的骑士身前。”

 

蜜儿一怔,继而目光闪亮,她抿嘴笑着,为安迷修倒上一杯酒,贴着他的耳朵柔声说道:“你一向是这样甜言蜜语的吗?坏男孩,但是……我喜欢。”

 

“这杯我请你。”她直起身,指尖扫过他的侧颈,有些轻微的麻痒。

 

安迷修想要推拒,却注意到因为女郎的青睐已经引起了周围人视线的打量,他只能一脸惊喜地收下,心里打定主意不会去喝。

 

没想到女郎发现了他的犹豫,她挑眉,一个旋身坐在了安迷修的腿上,伸手握住了那个酒杯。

 

“难道你是想……要我喂你吗?”蜜儿另一只手点着自己鲜艳的嘴唇,眼里是挑逗的神色。

 

安迷修觉得自己冒出的汗大概已经将衬衣洇得湿透了,他拼命转动着脑筋,险险从来之前查到的脱衣舞俱乐部应对指南里捞了出来眼下这种情况的应对措施。

 

“抱歉,过一会儿可以吗?”

(Thanks,maybe later.)

 

委婉的拒绝一出,蜜儿也只能遗憾地耸耸肩,在周围男人不加掩饰的“这小子莫非是个傻逼”的目光中起身离开。

 

安迷修擦了把额头,深觉只有纯粹战斗要求的任务是多么适合他,而其他的——

 

安迷修深深叹了口气。

 

 

三、

 

雷狮身体靠后,微微倚着沙发背,右腿翘起,左手拿着高脚杯,轻轻摇晃着。

 

他下巴一抬,高傲的目光扫视过自己周围战栗着的败者们,然后朝着房门口一瞥。

 

如临大赦,那些人争先恐后挤了出去。

 

当房内再没有无关人员后,他细细打量着眼前躺在地毯上的人体。

 

安迷修。

 

他的骑士。

 

曾经的。

 

一想到这里,他就遏制不住自己的怒火。

 

向来随心所欲的他今天也按照自己的内心行事,他将一整杯香槟都倒在了安迷修的脸上。

 

“白痴骑士,还不起来是要我电你吗?”

 

安迷修在一片昏沉中听到熟悉的声音,他脱口而出的是曾经无数次这般情形下的回答。

 

“雷狮你闭嘴……离起床时间还有一个小时……”

 

他挣扎着睁开了眼睛。

 

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正居高临下地俯视着躺在地面的自己。

 

如砧板上的鱼肉。

 

这情况未免太过糟糕,安迷修转动着艰涩的大脑,迟钝地意识到如今面临的险境。

 

但既然雷狮没有在自己昏迷的时候把他一锤砸死,他的生命安全应该还是勉强算有保障的。

 

安迷修强撑着自己站了起来,在雷狮面前背挺得笔直。

 

无论怎样,他绝不会在恶党面前示弱。

 

显然,深知安迷修性格的雷狮也知道这点,因此他没有对此作出什么嘲讽,只是不屑地撇过眼,脑海中还回荡着那句“雷狮”。

 

如此亲昵……带着点孩子气的埋怨……他许久未曾听过了。

 

雷狮无意识地按住自己的心口,那里至今还残留着一道疤痕。

 

“那位小姐的能力是极为稀有的'镇定'吧。”

 

安迷修抵抗着强烈的目眩,一字一句地说出自己的分析。

 

“至今没有传出名号恐怕是因为缺点过于明显,那所谓的香水味也只有在这种场合才能勉强得到解释,让人不至于立刻察觉到不对。”

 

“那么,我要问你,雷狮,你的目的是什么?”

 

被这声充满着警惕与敌视的“雷狮”从过去的回忆中唤醒,他狠狠切断了自己心中那一丝隐秘的情感,勾起一个冰冷的肆意笑容。

 

“我要做什么,你阻止得了吗?”

 

安迷修咬牙,却不得不承认这是事实,他的身体仍然受到那股诡异能力的影响,不仅无法具现出自己的武器,连控制身体都很艰难,能站在这里已是不易,何谈阻止完全状态的雷狮。

 

他比任何人都要清楚这位海盗的强大。

 

就像这位海盗知道他有多么容易会栽在自己所奉行的骑士道上。

 

而今,他成功了。

 

想到这里,安迷修依然沉着,他坚持问道:“你的目的是什么?”

 

雷狮对他比了一个开枪的手势,笑着说:

 

“报复你。”

 

 

四、

 

安迷修满脸都是怒火,翡翠般的眸子仿佛烈焰般燃烧。

 

他以为雷狮会同样捅他一刀,或者上刑,或者拿友人威胁他,却没有想到他的报复会是以这样的形式施加到他的身上。

 

当时的雷狮用那种难以言喻的眼神盯着他,几乎是轻佻地对他说道:“安迷修,你穿过吊带袜吗?”

 

安迷修无法形容自己在那一刻的想法,他只知道自己像傻瓜一样呆在原地,重复道:“……吊带袜?”

 

“没错,哦,看来是没有了。”雷狮用脚尖挑起一套搁在沙发扶手上的衣服,扔到他的身上。

 

他下意识伸手一抓,就捞出一截黑色的蕾丝缎带。如同被烫,他吓得松手,这套脱衣舞娘的装扮就掉在了地毯上。

 

“你自己穿还是要我帮你?”雷狮用一种欠揍的声音对他说道,语气除了兴味还有不加掩饰的不耐。

 

“你的脑袋是被海盗船撞了吗?”安迷修回过神来,一脸的不可思议,“为什么你觉得我会去穿这种衣服?”

 

“这样啊,虽然不可能,我可还是怀着一点希望的。”雷狮拍了拍手,“那就只能让我来帮你了。”

 

安迷修的直觉发出警报,可是晚了,目前的状态下他还无法和雷狮对抗……击中雷狮胸口的手肘软绵绵地垂下,安迷修闭上了满是怒意的眼。

 

雷狮抱住了倒在怀中的人。


曾经被深度进入过精神世界就是不一样,对吧?


可惜你自己不知道。

 

等安迷修再醒来,就听到雷狮吹了声口哨。他揉着头,震惊地发现自己身上的穿着是最初进来时看到的那套骑士服。

 

……由缀满蕾丝的、堪堪包住胸部的一小片布料和镂空的、足以显露出双腿的前短后长骑士裙组成的那套。

 

更让他难以接受的是,他的左腿穿着白色的丝袜,上面有一根细细的带子与内裤相连,右腿则是黑色的。

 

没等他震惊完,雷狮就凑了过来,发表了不知死活的言论。

 

“你身上的绷带还真是多啊,我全部帮你解掉了,当然,有一个地方留了,你猜是哪里?”

 

雷狮笑得十分暧昧,安迷修脸色难看地掀开那个几乎没怎么遮住腿的裙摆,发现果然是右边大腿上那一圈绷带没有摘,在黑色丝袜的映衬下格外明显。

 

“我是不是应该骂你一声变态?”安迷修抽动着嘴角,要不是自己全身脱力,雷狮这时已变成切片狮子头了。

 

“你的甜言蜜语呢?坏男孩,嗯?”雷狮将他抱到自己的腿上,微凉的手指划过他的锁骨。

 

安迷修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皱着眉,诚恳地建议:“你不适合这种风格,真的很恶心。”

 

雷狮盯着他真诚的眼睛,简直要气笑了。他不再搞这些把戏——事实上,他本来也不习惯——直接用回了自己的方式。

 

简单,粗暴,明确。

 

“这可是你说的,”雷狮伸手拿过床头柜上的酒瓶,拧开盖子,“我直接上了。”

 

安迷修闭上眼,再睁开时已做好了决定。

 

“……就当是把上一次做完。”他低声自语。

 

雷狮含了一大口烈酒,渡入主动环住他脖颈的安迷修的口中。

 

温热的唇舌纠缠在冰冷的酒水中,蜜色的液体自嘴角流淌而下,沾湿了胸前薄薄的布料,呈现出半透明的色泽。

 

点这里

 

当一切止歇,他彻底昏睡了过去。

 

 

五、

 

雷狮出现在海盗团众人面前的时候,大家都心知肚明没有挑破,即使佩利差一点就把“老大你怎么这么慢”嚷出来也成功被卡米尔和帕洛斯联手阻止。

 

“大哥,我们接下来是去做什么?”卡米尔翻了一下记事本,问道。

 

“那个白痴又信错了人,我顺道去解决一下,你们先自由活动吧。”雷狮扛起武器往某个线人的方向走去。

 

——当然没有人会去问他顺的是什么道。

 

 

-end-

 

 

评论(50)
热度(206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字九空 | Powered by LOFTER